有兩個人坐在曹家後花園中

 一如往常的熟面孔

一樣溫柔美好的樂音

女孩問 : '' 備備 發生什麼事了嗎? ''

男孩問 : '' 怎麼說呢? ''

女孩說 : '' 雖然你看起來沒事

但是我說過 耳朵不會騙人喔 "

男孩心想 : [ 阿香果然是最了解我的 ,

 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 ,

但是 你越了解我 我就越不安...... ]

男孩說 : '' 別人要我找一個人

一個重要的人......''

女孩問 : '' 那你知道在哪嗎 ''

男孩搖搖頭

女孩看男孩苦惱的樣子

用手戳了戳那深到可以夾死蒼蠅的眉間

女孩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說 : '' 備備 別想那麼多嘛 ''

男孩會心笑了笑

又開是談起了琴

這次的琴聲

沒有憂煩

有的是 無限的寵溺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