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曹家屋頂上

有著柔和的吉他聲


彈著吉他的男孩旁邊

有個高挑而笑容甜美的女孩......

香 :''你暸解周瑜嗎?''

脩 :''一點點,我覺得他很聰明''

香 :''我很了解,有句話說[料事如神]我想就是在說他了''

脩 :''真的?''

香 :''他的預言百發百中......''

香 :''他說你會騙我......''

香 :''你永遠都不會騙我嗎?''

脩猶豫了很久

香 :''你的表情在考慮耶''

阿香看到脩都不說話

失望的說 :''唉......周瑜果然料事如神''

脩表情凝重的說 :"阿香......有些是我不說,不是我在說謊......''

阿香看到脩若有所思的說著便說 :''要相信別人''

脩 :"我相信大家"

脩 :"只是有些事我不說是為了保護大家"

阿香聽了便說 :"你沒想過"我們"可以一起保護大家嗎?''

脩 :"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阿香聽了笑了笑說:"只要你願意,事情就那麼單純"

修被眼前的人兒

說的啞口無言

[ 脩,你不是只彈琴不談情,怎麼現在跑來銀時空談戀愛啦 ]

阿香看到脩久久不語

便問 :"我問你,未來和明天哪一個先到?"

脩無法回答......

因為......

他也不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