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溫暖 , 這是什麼感覺呢? ]

睜開眼時

一個大大的眼睛正看著脩

這特寫的畫面

讓還未清醒的脩

嚇了一大跳

香 " 你呀 要睡多久阿 在我的肩上 "他頑皮的說

脩 " 阿 我...... "他不好意思的說

阿香看到脩手足無措表情 , 忍不住笑了出來 : " 哎呀 開玩笑的啦 "

脩 : " 厚 你很喜歡逗我耶 " 

香 : " 因為我喜歡看你因為我的一句話就手足無措的樣子阿 "

脩聽了臉紅說不出話來

這時終於有人受不了這些連續的閃光炸彈

跳出來說 " 厚 大哥 你沒發現還有我們喔 " 聲音來自張飛

脩香聽了尷尬的笑了笑

而阿香則又開玩笑的說 " ㄟ 我們正沉醉在兩人世界耶 "

香 " 怎麼可以來打擾我們 "

超 " 可是妳們在那樣下去 , 我的眼睛會瞎掉耶 "

" 對阿對阿 " 眾人頻頻點頭

脩 : "ㄜ 總之 , 我們快點各自梳洗吧 要準備上課了 "

要離開時 , 超忠飛還不忘唱這首歌 

[ 我的墨鏡墨鏡 墨鏡破了了...... ]

阿香聽了差點開扁

......................................................................................................................................................

(去東漢書院路上)

{傳音入密}

[ 脩...... ]

[ 盟主   你找我嗎? ]

[ 是的 你趕緊來後山 ]

[ 是......]

脩拍了拍飛的肩膀說 : " 我要去辦點事 幫我騙一下大家 "

飛比了個沒問題的手勢說 : '' 包在我身上 "

脩 : " 那就拜託你了 "

......................................................................................................................................................

☆不好意思插一下話☆

☆以下都是本人胡言亂語 跟本劇無關☆

(後山)

脩 : '' 盟主 你找我? "

舞 : "是阿 我找到銀時空秩序混亂的主因了 "

脩 : " 是什麼? "

舞 : " 17年前 一個女孩因為時空扭曲掉到銀時空來了 "

脩 : "那有查到他的背景嗎?''

舞 : "有.......他是夏克赫拉家族的人"

脩 : '' 什麼?他是掌管一些重要神曲家族的人?''

舞 : '' 是的 推算起來...他和你一樣是19歲 ''

脩 : " 他有什麼特徵嗎?''

舞 : " 他的後背有個星型胎記 "

脩 : " 咦?那....那麼私密的部位......"

灸舞沒有理會脩說的話 : " 那就麻煩你找啦 "

說完他就立刻閃人

剩下脩一個人......

[ 怎麼辦阿....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