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漢

你在江東

我好後悔當時沒有拉住你的手

當我這麼想

我才發現


我早已習慣你的我身旁

自從第一次見到妳

你就偷偷打開我的心門

現在

你早已住在我的心中

就算想趕也趕不走

我已經無法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也許我很自私

這是我第一次的任性

我要你回到我身旁

想要你在我身旁

所以

我決定去找你... ...

.......................................................................................

(江東孫家)

劉備一行人到了孫家練武場

瑜 : '' 不知這次劉兄來有何貴幹 ''

飛 : '' 你明明就是明知故問 ''

瑜 : '' 好, 我是明知故問 你們是明知故犯 ''

脩 : '' 既然你知道我們要幹嘛 , 就讓我見阿香吧 ''

瑜 : '' 不可能 ''

飛 : '' 既然這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

脩 : '' 三弟 別這樣 ''

飛聽了脩的話 , 才收斂一點 : '' 是...... ''

蒙 : '' 唉呦=o=屌屁阿 還有那個誰誰誰 , 上次才被我打個半死的 '' 他看著雲說

羽 : '' 雲 他就是上次趁你失去武功 , 打你那個人嗎?''

雲點了點頭

飛 : '' 你竟然趁雲失去武功的時候......我饒不了你 ''

蒙 : '' 唉呦=O=阿不然你想怎樣 小孬孬 ''

飛 : '' 不要叫我小孬孬 l ''

飛的臉瞬間變黑 , 並且打了好幾掌拔山拳 , 把呂蒙打得倒地不起

瑜 : '' 你竟然把呂蒙..... ''

瑜 : '' 我要張飛負責 ''

脩 : '' 我是不會讓三弟犧牲的 ''

脩 : '' 要命的話 , 我代替他 ''

五虎 : '' 不行 ''

這時 , 一直沉默的小喬 , 站了出來

喬 : '' 你應該知道是呂蒙先挑臖的吧 ''

瑜 : '' 小喬我希望你站出來 , 不是為了跟我賭氣 ''

小喬傷心的說 : '' 周瑜 . 你無可救藥的聰明 , 卻永遠都不了解我 ''

瑜 : '' 這話怎麼說?''

小喬生氣的說 :'' 我不想在這種場合,說我們的事好嗎? ''

瑜 : " 我只是覺得這件事好像跟你無關吧 "

喬 : " 怎麼會跟我沒關係,我現在是東漢的學生阿 ''

瑜 : '' 小喬 喬伯伯是我們將東高校的資深董事 

大橋是本校的校花,我希望你也站在我們這邊。 

小心  別受傷了''

小喬聽了氣急敗壞的說 : '' 我知道了 ''

返回崗位後她擺出了戰鬥的姿勢



"廢話那麼多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