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談琴不談情』是我的口頭禪

你卻是那唯一打破這個絕對

讓我情不自禁愛上妳的女孩 

是否 是註定的呢

讓我愛上這樣的妳......

..................................................................................

瑜 : ''各位 , 請留步 "

飛 : ''要勒索你是不是找錯人了? "他挑釁的說

瑜 : ''各位別誤會了 , 我姓周名瑜字公謹 "

慈 : ''我姓太史名慈字子義 "

曹 : ''不知周副會長有何指教?''

瑜 : ''我們是來接孫大小姐回去的 "

香 : ''為什麼突然要接我回去 ? ''

瑜 : ''因為我不放心劉備 ''

脩 : ''我?為什麼?''

瑜 : ''這是男生的直覺''

瑜 : ''我的直覺告訴我說留備會騙大小姐"

脩 : ''別亂用直覺,我還覺得你會騙我們班的小喬呢''

空氣頓時冰冷,幸好阿香趕緊轉移話題

香 : ''要回去你自己回去 , 我才不會回去呢"

瑜 : ''別這樣嘛 孫總校長很想你呢"

香 : ''我才不管呢"

脩 : ''既然阿香不肯回去 , 那你就別逼她了吧 ...瑜兄''

周瑜看到其他人都是備戰姿勢,情況不妙

瑜 : ''好吧。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