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

讓你如此痛苦的秘密是什麼

不過我會等

等你願意告訴我

我相信那一天

是不久的將來

    ----by阿香

如果有一天

你知道我的真實身分

你會離開我嗎

我好害怕

怕有一天

彈吉他時

突然沒人點歌

突然沒人依在我身旁

或許我已習慣有你在身旁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每一天

    ----by脩

夜晚的曹家

每天總有吉他聲繚繞在四周

今天也不例外

只是今天的吉他聲

多了點疑惑......

脩os :[ 明天和未來哪一個先到? ]

脩嘆了一口氣 , 又開始彈起了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