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奔跑

手心的溫度好溫暖

因為有你

我很慶幸

我去找你

就算是任性

我也好開心

此時的我

應該是全世界最貪心的

我想應該會遭天譴吧

從來沒這樣的奢求過

阿香

現在的妳

是否也和我一樣

為了這手心的溫暖

開心著......

................................................................................

'' 快跑啦 還在等什麼阿 ''

脩 : '' 阿香...... ''

香 : '' 嗯? ''

原來 , 那個聲音是來自阿香......

香 : '' 快走啦 他們要追過來了 ''

...............................................................................

一行人回到曹家後

早就累垮了

只剩脩和孫尙香

兩人坐的幾乎沒有距離

沉默了許久

阿香終於開口說 : '' 劉備 , 我就知道你會來接我的 ''

脩 : '' 我一定會去接你的呀 ''他害羞的說

香 : '' 備備...... ''

一個驚嘆號從脩的頭頂號出

脩 : '' 你怎麼......突然叫我備備啊? ''

香 : '' 因為這樣叫起來比較親密阿 ''

脩 : '' 是......是喔 ''

香 : '' 答應我 , 只有我能這樣叫你 ''

脩聽了笑了笑說 : '' 我答應你 ''

阿香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香 : '' 備備 , 彈[夠愛]給我聽好嗎?''

脩 : '' 好啊 ''他溫柔笑了笑

拿起了吉他

開始彈起了很久沒彈的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