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你離開了我......

就在我的面前

我連拉住你的勇氣都沒有

是否......

那時你會希望我拉住你呢......?

.....................................................................................................

瑜 : '' 小姐,我來接你了 ''

香 : '' 我就說我不要跟你回去你是沒聽到嗎? ''他態度強硬的說

瑜 : '' 你們知道......大小姐為何要來東漢嗎? ''

阿香看到周瑜準備要說話時

便急著接話 : '' 各位 , 你們想要知道小時候周瑜被咬小xx的事嗎 ''

周瑜被這一計給壓住 , 只好閉嘴

慈 :'' 周瑜不說 , 我說 ''

香: '' 太史慈.....''無法反駁的她只好撇過頭

慈 :'' 阿香會來東漢書院唸書是因為逃婚 ''

香 : ''......''

慈 : '' 你可以否認 , 但是也無法抹滅這個事實吧 ''

香 : '' 我......''

瑜 : '' 回去吧 大小姐 ''

阿香轉過頭看了看脩

脩並沒有轉過去

.......

她就這樣走了......


留下的是那無盡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