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小喬等到發現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她只好假裝沒看到脩的臉色

硬是把最後一句話說下去:
"袁紹這次會派兵來可能是可能因為阿香的關係...吧?"

其實這句話根本是肯定句,只是看到脩的臉色

小喬只好硬是把話轉成疑問句,害她花費好多的精力和膽子呢!

既然都已經把台詞唸完了,她當然就馬上衝回自己的椅子上坐下

免的被脩這顆不定時炸彈不小心轟到

小喬真慶幸此刻的她是聰明的,因為現在的脩正用可以踩死大象的腳步踐踏著地板

看到她對地板的{怨恨},就知道自己剛剛的{溜之大吉}實在是明智的抉擇

然後,她再把眼神轉到剛到校的阿香身上

想著她應該不知道剛剛說的事吧!不要知道也好

不然她一定會自責!才剛這樣想,小喬就發現阿香正用銳利的眼光看著恍神中的脩

不會吧~!小喬在心中暗自叫慘,看阿香閃過的精明眼光

再笨的人都知道她又有什麼驚人之舉了

於是她決定非禮勿視勿聽,決定當做什麼事都沒有

不然真的會被當大象採!這是小喬在心中的吶喊

另一方面,阿香進門後就隱約聽到一個令人感到敏感的字眼

"袁紹他..."

一聽到這阿香就知道不妙,再加上脩的反應

她就更加確定袁紹有所行動了!只是這件事是她惹出來的

所以她理當要負責,她再心中暗自擬了一項計畫

脩踏著沉重的腳步回座,正好看見若有所思的阿香

脩眼眸一深,似乎猜透阿香在想什麼,

只是下一秒又做和剛剛的眼神完全不搭的行為

脩嘆了一口氣,揉揉眉間,阿香看到不禁心疼

雖然大約知道脩再心煩什麼,但還是希望替脩分攤一些

讓他不要這麼痛苦,於是她問:
"怎麼了嗎...備備?"

脩輕輕搖搖頭,卻並不是代表沒事:
"袁紹要派兵攻打東漢,他已經向會長提出戰帖了"

阿香很訝異他為何會主動告訴她,不過正好

她可以順便探查袁紹的軍隊駐紮在哪:
"那他們現在在哪裡了...?"

"他們現在已經在離東漢只有三公里的地方紮營了"

脩的話聽起來一點也不假,理所當然的,阿香當然全信於脩

雖然已經掌握位置,但是戲還是要演下去的

而且她也很心疼這樣痛苦的脩,現在只想跟他好好聊聊

"不要擔心...備備,我們絕對會贏的"阿香試圖安慰脩

脩轉過頭來,直視阿香的眼,讓脩有點嚇著了

"我會盡量讓烽火減到最小!"我會保護妳的!

最後一句話,脩放在心裡並沒有說出口

只是阿香卻好像感應到脩的最後一句話

給脩一個大大的笑容,並正大光明的相擁了起來

旁人超想吐他們槽,可是又不忍結束這個畫面

於是決定等他們抱完了在一次吐槽吐個夠!

 

 

 

 

 


****************************************************************
(綿羊廢話區)
哇~真久沒上來了!我依照約定3天來更文一次
只是非常令人不爽的是,這篇我又打兩次了啦
誰叫我家電腦爛,也到一半給我當掉!
害我欲哭無淚,又花了好幾十分鐘才打完這篇呢!

話說回來,我都不敢跟朋友說我可能會去外縣市讀書呢
因為我怕他們不捨,這也是我不想去讀護校的原因
雖然比較容易找工作,可是畢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工作
有種落寞的感覺,自己的人生竟然要別人支配
這件事我只告訴我最好的朋友
她竟然說我不想小孩
她說我才國二,應該先享受自己的人生
只是我真想吐槽,再過不久就要國三了
看他升國三後還笑不笑的出來

我很想,很想再跟他一起吐槽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她對我說,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跟我一起度過的
這種孽緣是無法輕易放開的
我笑了,如果不能永遠,就珍惜現在吧!

綿羊我,現在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停紅燈,想著如何下一步,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