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緊緊盯著不遠的陣營,眼裡冒著火,不過卻也有些無奈

這是她自己造成的,都是她的{不信任}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當初要是相信脩他們的能力

就不會演變到現在才在東漢附近開打的局面

阿香一直這樣自責,所以當之道袁紹要出兵時

她馬上就想到了,她知道自己能夠做的方法只有一個

她毫不猶豫的筆直前進,進入那個有袁紹在的虎口

袁紹的軍隊一看見是袁紹的{逃婚新娘}

便按照之前的吩咐,自動讓出一條路,引領阿香進入袁紹的休息區

阿香當然知道這是袁紹要引她到這裡的陰謀

不然他也不會在這麼近,極為有可能混入間諜住紮軍營

既然袁紹要她去找他,那麼就如他所願,看他要搞什麼鬼!

進入用簾幕掩蓋的帳棚,看見一個高大而自負的身影

她厭惡的瞥瞥嘴,走向他後方,聽到明顯的腳步聲

袁紹依然無動於衷,於是阿香儘自說起話:
"快撤兵!!!"

果然是阿香的風格,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

這也是袁紹會愛上阿香的原因,他無法相信

她拋棄他只為了一個家道中落的弱漢,他強大的自尊心要他別認輸

因為這樣的自尊心,才使他立刻從新娘逃婚的恥辱站起來

報仇,第一步當然是要回阿香,要回該屬於自己的東西

袁紹用弒血的眼神望著遠方,不讓阿香看到他的眼神

萬一看到他的眼神而退卻,這樣他的計畫就難以執行了!

他緩緩轉向阿香,平復自己興奮的血液,才高傲的看向阿香

"來這裡找我,就只為了跟我說這個?"

阿香挑眉,不訝異袁紹會開口問這句話:
"不然呢?你該不會以為我後悔自己逃婚想回你身邊呀?"

袁紹的雙眼瞇成一線,看起來就像在緊盯獵物:
"難道不是嗎?''

阿香笑著搖搖頭:
"我有那麼無聊嗎?逃婚之後才在後悔!
 我只是要告訴你,有什麼事情就衝著我來就好了!
 要是其他人有什麼萬一... ..."

阿香瞪著他,頗有威脅性的眼神讓袁紹頓了一下

"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袁紹看著阿香如此認真的眼神,弒血的衝動又出現了

他希望把如此美麗的眼光收為己有,想要她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袁紹笑道:
"如果你有辦法阻止我就阻止吧!
 我免費奉送你一個專案,只要你肯回到我身邊
 我就退兵!怎樣?很划算吧!"

阿香哼了一聲:
"我不是一個會違背自己心的人
 除非我死,不然一輩子也不可能!"

袁紹冷笑,看著阿香,托起她的下巴:
"是嗎?我們拭目以待吧!"

阿香厭惡的拍開他的手,轉身就離開

回去前還不忘在帳棚內狂笑的袁紹

他,跟平常不一樣,有種討人厭的感覺

比平常還要覺得奇怪,卻說不上來

想歸想,但是心思還是不能帶回家,不然一定馬上就被脩知道

只是,才剛這樣想,就看到遠方有個人依在樹下看著她

似笑非笑的表情讓阿香頭皮發麻

 

 

 

 

 

**********************************************************
(綿羊廢話區)
我真的~超久沒有上來更文了
其實是因為這幾天很忙
根本連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
回到家就已經是要睡覺的時間了
就連電腦都碰不得,根本就不能更文
所以原諒綿羊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