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妳被帶走了,被一個人帶走,它,叫做明天

它說,是我使你沒有未來,所以它這樣做隻是在拯救你

早就知道,我會害了你,隻是我不忍,也沒有勇氣放手

真不懂為何夢中的自己會甘願放手,記得

明天對自己說了一句話,模糊的記憶使脩無法想起

一整夜,漸漸的失去了色彩及溫度

但是心理的疼痛卻清新可見,還是如此的新

彷彿上一秒才剛淌過血,傷口卻深的見不到底

也許多年以後,就沒有牽你的手了;想到還是如此傷悲

明明這樣的練習已經好幾次了,練習離開時不流出淚

隻是就連想到也會想哭,這樣當接近分別時呢?

答案,無解,應該說,就算有答案,他也沒有勇氣去尋找

孤單無法消滅,就遺忘;曾經這樣以為

但是根本無法遺忘,當幸福的時候

孤單也會一起浮現,一正一反,所以才會如此的深刻

隻是當時的幸福總是太明顯,所以才會遺忘那一塊

如今作了這場夢,隻是把結痂的傷口再挖出來罷了

根本無法好,不能好.......

是不是這樣的話就可以幸福,把所有的問題都丟給未來

但未來卻不會幫自己做決定,等到了未來

是不是未來就會把這問題加倍奉還呢?是這樣子沒錯!

真是笨蛋!脩苦笑,決定不去想

決定繼續把問題丟給未來,等到報應來的那一天

就不用再想了......

 

-----------東漢書院-----------

霸道的走進,一看就覺得不妙的氣氛

脩嘆息,為何一次又一次的來呢!看來又要發生什麼事了吧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校長室看看

沒想到,董卓也是一副茫然的樣子,一看他的癡呆樣

就知道這次的鬼不是他搞的,隻是又會有誰呢?

已經有太多事要讓自己防了,所以脩也沒心情去猜測是誰

所以隻好等待那個人出現,見招拆招了!

隻是加上眼前小喬跌跌撞撞,嘴裡大喊{不好了不好了}的樣子

脩就不禁皺眉,簡直可以夾死好幾隻蒼蠅了

他嘆一口氣準備接招,才小喬詢問:
"小喬,又有什麼事不好了?"

小喬喘兮兮的樣子,一看就覺得她缺氧缺的不得了

所以等小喬吸夠足夠的空氣再問她

小喬誇張的深吸一口氣,才一臉糟糕的說起:
"阿,就......"

脩本靜靜的聽著,就連聽完了也沒什麼反應

小喬以為他無所謂,卻沒有發現脩的臉越來越鐵青

而且,眼睛在冒火!!!

 

 

 

 

 

*****************************************************************
(綿羊廢話區)
咩~~~!好困~ㄚ不是啦!我是說~(汗
我最近為了升學作準備,所以大概會改成三天上來更文一次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冷落我的文喔!
我也有我的苦衷壓~因為我媽叫我去讀護校
我一點也不想,最重要的是那所學校是外縣市的
離我住的地方很遠,那我就得一個住那裡了
我不要~所以我隻好努力用功
想要考上一所家裡附近不錯的公立高中
所以抱歉各位了~畢竟我的學業不能荒廢
而且我不能想像我當上護士後
被我照顧的病人的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