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大門,一樣的花園,感動從心底深處而來

她終於回來了,這個她在江東,日夜思念的家,她終於回來了

很廣闊,卻覺得異常溫暖,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在這裡呢?

想到這,阿香就覺得萬分感慨,沿著牆壁,手輕碰著

試圖尋找最初的感覺,她才發現對他們的感情又更深了

笑著,因為有脩,使她感到好幸福,貪心的希望能夠永遠就這樣下去

正當阿香自己陷入回憶中,大家老早就在餐桌上盯著阿香

眼神就像在說{大嫂~你在不坐下我們就不能開動,我就會餓死}

這種表情阿香當然注意到了,於是惡作劇的心又飄起來了

她故意把一步分成十步走,讓坐在餐桌上的人表情都黑掉了

那種表情真的很絕,當然脩也很想趴在地上狂笑

不過基於他是大哥的立場,他只能輕輕喉嚨要阿香快入座

雖然他也想繼續看他們這麼覺得表情啦!

當阿香入座後,曹操便立刻宣佈開飯,因為張飛的口水只剩一公分就要滴到菜了

為了大家的飯菜著想,曹操當然不說廢話馬上就要求開動

看著眼前這群惡狼的樣子,活像是鬼門關前的最後一餐

這群惡鬼當然要搶的不分誰是誰啦!

而脩香眼看食物快要清空了,也知道自己搶不過這群惡狼

只好拿出冰箱的手工餅乾,到後花園去談情說愛去了

兩人很有默契的選坐了同一個長椅,拿起手中的餅乾啃呀啃的

雖然彼此都不說話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

現在他們一定正在用他們的心點感應著彼此

如此溫暖的電波,只存在於兩人之間,那樣的光芒

非常耀眼,就是我們所謂的閃光+est,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閃光是透過腦波傳入無辜人的腦中,所以想防也防不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心靈受創,眼前的情侶會不自覺的讓自己對幸福更加渴望

也不知是好是壞呢?不過這對禍害似乎都沒有發覺這種可怕的才能呢!

不過就算他們知道了,閃光的次數也不會減少吧!

兩人開心的吃著餅乾,直到手裡什麼都不剩

才開始了兩人的對話,喔,不!是開始了兩人刺傷眼睛的對話

阿香依在脩的肩膀上,嬌聲說道:
"備備,好久沒有聽你談吉他了耶!"

她婉轉的要脩談吉他給她聽,脩一聽就知道阿香想幹麻了

於是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把吉他,不用問也知道阿香也聽什麼歌

於是他便談起了{夠愛},阿香的興致也來了

於是她便隨著脩的吉他聲哼著,不是很大聲

卻不知為何,兩人完美的默契卻都清楚的傳進大家的耳裡

眾人停止了喧鬧,靜靜寧聽著兩人的愛意

整個屋子沒有一點人聲,只有伴隨吉他聲傳入耳裡的

那美妙的歌聲---------

 

 

 

 

 

*****************************************************************
(綿羊廢話區)
經過多方思考
綿羊我決定了,關於番外篇的話
我不先透漏劇情
不過我保證會寫個不會被大家公幹的結局!
說說回來,脩香的閃光又晉級了耶
這次是就算戴墨鏡也完全沒用的
超~級閃光電波(哈~聽起來好像一個招式喔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用來打擊壞人
閃光機-嗶-嗶-嗶-的發射就可以擊敗壞人
好吧~我知道我腦袋燒壞了
不用你趕~我自動退場!下台一鞠躬!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