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不可置信,你所展現的行為

並不是一個妳與我的關係該做的

一般人,她根本不會把我送走

奇怪的是,你卻像趕蒼蠅一樣希望我趕快離開妳身邊

妳以為的城堡,是用金錢所建造的

對我來說,被妳封鎖起來的,是我的悲傷

想要你關心一下我,可惜的是

當妳撥通我的電話,卻是為了找另一個人

就因為那個人的手機不通

偶爾找我,並不是問我再學校過的好不好

並不是問我今天發生了什麼好玩的事

妳永遠無法知道我的悲傷,是因為妳

當妳打給我,只是問我需不需要錢

只是再次利用金錢綁住我

我多麼的想早點長大,快點離開這鬼地方

要自己不要再為你哭泣,可恨的是

眼淚總是不爭氣的留下,我就像是不該存在的

就算你沒有明講,我也了解

對妳來說,我是個阻礙;我知道,如果沒有我就好了

在妳面前我就是笑不出來

只要快點長大,就可以解脫了

所以你忍耐一下吧!等我長大,就算不想見到我

我也會努力當妳的提款機

只是那時,我希望你認真的看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