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現在的樣子,脩就知道他非常火大,又無法隨便對他出手

但是他的戰力卻飆高,唉!有夠傷腦筋的,這讓脩不禁感到頭痛

在眼前的,是阿香的大哥--孫策

他似乎正因為阿香而生氣著,雖然臉上還帶著笑容

但是持續飆高的武力指數可騙不了人,他知道又會是一戰了

孫策優雅的站著,從頭到尾視線沒有離開過阿香

"為什麼要擅自離開?"孫策用無法猜測的語氣問道

阿香當然也用一種很理所當然的口氣說著:
"難道要跟你報告準備被抓呀?"

孫策的臉有一瞬間是怪異的,只有一瞬間:
"既然知道我會攔妳,那幹麻還跟那傢伙走?"

孫策用鄙夷的眼光掃了一眼脩,這一眼到讓阿香有點火大了

就算是大哥,也不能這樣呀!

"因為我是逃婚新娘嘛!既然回孫家會被恥笑
 那我這個逃婚新娘就做的徹底一點,直接跟別人跑了
 你們也不必聽到那些耳語呀!"

孫策悶哼了一聲,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說著:
"沒有人敢說孫家的耳語的!"

阿香的眼神沒好看到哪裡去,她火大了:
"如果在私底下說你當然聽不到....我就是受不了他們的眼神"

阿香真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她竟然和她最敬愛的大哥針鋒相對

而且,這樣的第一次竟然是因為修!

她一直沒有想過有一天竟然會因為喜歡的人

其實她知道大哥一直在壓抑著,作她的模範

她也知道大哥總有一天會受不了,會因為想保護她

而跟他吵架,她想過千百種理由,有因為二哥.老爸的

竟是沒想到這種!真不該知道說什麼!

看阿香因為跟孫策吵架而難過的樣子,脩真的很不捨

於是就擋在阿香的面前,再阿香掉淚的前一秒

"孫總長,請你放心把阿交給我吧!"

"用嘴巴說說誰不會呀!"他撇撇嘴

我當然知道你的實力呀!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能跟阿香過一輩子的人

所以當然要測試一下你!孫策在心裡想著

看到孫策眼底那躍躍欲試的樣子,脩在心中暗自喊糟

他不能在破壞時空秩序了啦!而且這次和上次還是因為私事!

脩的頭越來越痛了,不過看孫策的樣子

就知道這次的事情,他不會那麼早就放過他

"孫總長的意思是?"現在也只能順他的意了,不過能不使用異能就不使用

孫策笑了,的確是順他的意,只是沒想到他會答的那麼快:
"你應該很清楚吧!"

他把武力飆高,把氣集中在右手上形成一團火球

不過不見脩有動靜,他有點火大:
"你到底要不要比啊!快點吧"

脩嘆息,希望只用一招就結束,於是他一口氣飆高力量

往孫策身上丟了一個異能球,然後在他面前停下.消失

畢竟他是阿香的大哥,他不希望傷害到與阿香有關的一切

孫策很驚訝,因為他如此強大的力量,竟然還能控制自如

對於這個妹婿,他是越看越滿意,不愧是寶貝妹妹選的男人

不過男人的自尊還是要顧的,就裝一下唄!

"劉備!你這是什麼意思?"真是明知故問!

"我不想傷害與阿香有關的一切!"他理直氣壯的說

真是個大木頭一枚!真是個活寶啊!

孫策在心裡不斷竊笑著,怎麼有這麼不會藏心裡話的人阿!

不過他也不會忘記跟父親那裏交代交代:
"如果我不讓你們走呢?"

阿香在一旁終於受不了了:
"大哥你!!!!"

 

 

 

 

*******************************************************
(綿羊廢話區)
 說起來,下禮拜要月考所以我應該不會上來打文
所以請大家要多多留言不要冷落我啦
不然我可能會去你的夢中跟你泡茶喔
好了~來說說孫策吧!
粉有型男氣質的一個英雄呀!可惜死的早
真是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