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imperfect inside perfect, just because of I am the only one in your eye.

  (不完美中的完美,隻為你的眼中那專屬於我的唯一)

看著阿香,竟然不禁想起那本原文小說,以前看這本名著

隻覺得作者把他們的愛情寫的太偉大,現在卻因為阿香

也讓自己體會了這個{眼中的唯一},是多麼的美好

儘管它不像童話一樣,那麼美麗動人,卻是自己心目中

最無法取代的一塊,美麗卻有缺陷的拼圖

脩相信,那個缺陷能把它補滿的,隻有阿香

那是多麼美好的一切,他不想,也已經捨不得放手了

如果現在有人硬是將他們分開,他想

他可能會發瘋,現在他腦中唯一想的,就是愛她-----



剛寫完譜的脩,腦中的音樂使他遲遲無法離開那樣的情境

即便明天一大早就要離開江東,他還是不會忘記每天要做的事情

那就是寫曲子,從傍晚開始,就因為對阿香的愛一直浮現

也讓他寫了好幾首曲子,直到剛剛雀躍的心才得到滿足

隻是在回頭看看自己寫的歌曲,竟然都如此的表現自己的思戀

他看了也不禁讚嘆,原來自己遠比想像中的更愛阿香

而且每一句的歌詞,都是如此的刻骨銘心

不但如此,還會令人臉紅心跳,最經典的有好幾句

"這是註定今生的愛,是我在你手中套牢的愛"
(我們的愛情,是命運,雖不被祝福,但能相遇就是緣分,能相愛就是註定)


"是八月那風吹過,紅了一地的相思豆
       心事沉,不宜泛舟"
(當妳的眼淚潰堤,代表我在想妳;當你的嘴角上揚,代表我在戀你)


"從來不想刻意去瞭解無奈
 但無奈地是——
  最討厭看那成雙的蝶
  可又最怕見到單飛的鳥"
(這是可怕的.無法溢止的,對妳滿滿的思念)


一看到這一疊的譜,就覺得害羞,這一些,都是在想她

明明剛見到面,但是轉身的下一秒,卻又想念起她了

是魔咒,讓人永遠無法脫身,最甜蜜的魔咒...

因為想這些需要太多的精力去害羞,於是脩乾脆不想了

溫吞的爬上床,因為已經是半夜,於是他很快便進入夢鄉





一大早,脩香變來到了港口,因為五虎們已經先行離去

所以在碼頭的隻有脩香兩人,這樣行蹤也比較不會被懷疑

仔細看看港口附近,卻發現連一艘船也沒有

這讓阿香覺得非常奇怪,明明已經派人去弄一艘快艇來了呀!

該不會... ...一陣陣的陰風,阿香就覺得不妙了

這種陰風,她非常清楚,也很熟悉,而且這個腳步

以及這樣的感覺,感覺的出來他非常生氣

隻是... ...為什麼不前幾天來檔,偏偏選在這種時候來檔!

真是讓人覺得很討厭!!!!不管了!這時候也隻能... ...

阿香硬著頭皮,抓緊脩的手轉過頭去

想要確定是不是那個人,果然是他!!!

而且他的眼睛... ...正在冒火!!!










**************************************************
(綿羊廢話區)
我想~這次的人大家應該猜不出來吧(奸笑
因為綿羊我生來就是註定要搞怪的
所以當然不會按牌理出牌
大家猜猜看唄!猜贏的有獎品~~~
綿羊我的香吻一個~~~(恩嘛~啾!
可以擋下來沒關係~我相信不會有人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