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旁邊的位子,如果是屬於我,那要我應該可以放棄天下

只是就算這個天下毀滅,你也不可能待在我身旁... ...

只要閉上雙眼,就能感受到妳的存在,沒有理由的,只因為是妳

所以我就算閉上眼,妳也能輕而易舉的進入我的世界

閉上眼睛,孫權聞著由遠而近傳來的清香

他知道這是屬於誰的氣味,於是他只是靜靜的閉上眼

希望她因為自己,再次踏入他的圈圈裡

雖然聽不見,眼睛也閉上了,但是就是能感覺到大喬的心情

她現在很開心,只是讓他皺眉的是因為大喬開心

並不是因為他,他猜...應該又是大哥吧!總是如此...

孫權笑著,眼睛仍然緊閉著:
"怎麼?又有大哥的好消息啦!"

感覺到大喬要開口,孫權才緩緩張開眼

印入眼簾的,是讓他心醉的笑容,只不過,是為了別的男人笑:
"是呀!阿策他要回來了!這次的征戰還真快呀!好開心喔!"

孫權陪著他傻笑了起來,僅小小聲的說著: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夠永遠不要見到大哥......"

大喬因為正沉醉在幸福中,所以沒察覺到孫權的變化:
"權,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

孫權輕輕的搖搖頭,離開了鞦韆:
"大喬,要不要做鞦韆?我推妳!"

大喬露出喜悅的笑容,自動坐在鞦韆上

而孫權則是靜靜的推著她,風吹過大喬的頭髮

讓她看起來更迷幻,更遙不可及

每當鞦韆盪高,他的心也好像盪了起來

越來越不安,以前總有個理由要他束縛自己別在陷下去

{你的唯一目標是統一天下,愛情只會變成你的絆腳石}

只是最近,這個魔咒似乎越來越沒有效果了

他已經無控制自己的心,不讓他接近自己所愛的人

現在有些困難...因為她是如此的近

只要一靠近,就覺得自己的束縛像是解開般,

不!應該是自己像脫韁野馬般的奔向大喬

不過他也知道,這只會傷害到大喬,

所以他一直努力的抑制著自己的心情

只是偶爾,愛戀的心情還是會滲到自己的眉間

見到大喬時,感覺還會傳到指尖,讓他不由自主的去觸碰大喬的髮

對於有這樣想法的自己,他真的覺得太危險了

他停止了鞦韆的動作,低頭看向大喬

思索著該如何了結這一切,而此時此刻

他的心情已經全部浮現在臉上了,在瞎的人也看的出來

偏偏女主角就是瞎!就算孫權深情望著自己

她還是以為他有什麼煩惱,甚至做出更惱人的舉動!

她竟然摸他的臉!!!孫權一整個僵住,他當然不是沒有和女孩子相處過

只是她可是他思戀十幾年的人呀!他敢保證!

他現在的表情一定是宇宙超級無敵呆

他絕對不讓任何人看到他有現在羞恥的表情

偏偏已經來不及了,這樣的景象已經被由河堤一路談情而來的脩香見到

兩人當然也目瞪口呆,只是為了不讓孫權他們尷尬

也只能繞路走,一路還一直想著孫權眼底的感覺

它所代表的意義,是不是一種危險的感情

天啊!阿香發覺自己好像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如果和自己想的一樣,那麼已經幾年了?

阿香一直不斷思索這個,脩在一旁看阿香多變的表情也很高興

只是還是要提醒一下才行,脩在阿香的耳邊說了悄悄話

這句話讓阿香瞬間臉紅,只能僵硬的任脩拉著自己的手走

"在約會的時候不應該想著其他男人喔!"

俏皮的脩還不忘在他耳朵吹一下氣,

天呀!她以前怎麼不知道脩這麼愛搞怪~!

 

 

 

 


***********************************************************
(綿羊廢話區)
啊哈哈~好像很多人都猜成孫策厚~
是不是因為上一回的廢話區我寫妹控呀!
哎呀~大家可能誤會了
我的意思是說~之後可能會寫孫策,也有可能夏天來湊熱鬧
不是說公園的人是妹控~
啊!等一下~我記得孫權好像也有一點隱藏型妹控的傾向厚!
總之~除了妹控~還是妹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