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船上,我看到的是一個瀟灑的身影,那是我最敬仰的大哥

阿香望著孫策的影子,作夢都想不到他竟然會願意背下讓自己妹妹逃婚的罪名

更想不到的是,他竟然還低聲下氣的對脩說:
"我妹妹就拜託你了!"

她知道他很疼自己,但是不知道他竟然那麼愛她

問他為什麼,他只回答道:
"你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他的回答,更加重了阿香內心的罪惡感,但是卻也很溫馨

她知道現在無法回頭,也不想回頭,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牽著脩的手繼續走下去,轉過頭看向緊緊抓著自己手的脩

突然有了溫度,非常的舒服,再加上徐徐微風的吹拂,好讓自己的溫度平衡些

阿香調整了心情,繼續看向前方,並沒有發現脩的異樣

他說謊了...脩對自己說謊感到懊惱,就算自己是不得已的

但是他對孫策承諾了他一輩子的都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給阿香一個未來

阿香當然有未來,但是她的未來裏沒有自己

他的未來沒有阿香,只會存在美好的記憶

那將會是令人痛心又美好的回憶,他一直在思考

沒有阿香的未來她活的下去嗎?答案是NO

他根本不可能沒有阿香,在每一個未來,他都希望與阿香一起共享

在每一個未來,他都希望能一直望著阿香

如果沒有阿香,在美好的未來,都只能是平靜的痛苦

無法失去阿香,是他現在唯一的結論

他想繼續待在她身邊,就算不能結婚生子,還是想愛她

就算時空毀滅,也想要牽著阿香的手

他當然知道自己此時的結論很可怕,但是這是他愛阿香唯一的選擇

他很懦弱,這也是能夠逃避的唯一出口

不知不覺,握著阿香的手又更緊了,阿香抬起頭,等待她的

是蜻蜓點水的幸福,阿香撫了自己的唇,不到三秒的吻

更加讓人心跳加速,偷偷看了一眼脩,發現他的臉頰一整片都是紅色的

讓她覺得他跟平常不一樣,唯一一樣的,就是他還是那麼害羞

那麼可愛,不禁讓人想捉弄一下:
"厚~既然要親人家,就不要看起來好像我才是偷親你的人嘛!"

脩紅著臉正大眼睛反駁:
"我..我哪有!"

"沒有才怪!"阿香不以為意的說著

"厚~你又再逗我了~!"脩鼓著臉說著

阿香的心情大好,於是就這樣吵到船上去

在外人看起來,簡直就是{超級太陽能閃光機}

在那個人看起來也很刺眼,沒錯!非常刺眼!

他將全頭落在無辜的樹木上,鮮紅的血流出

卻沒有他的心來的痛苦,他不甘心,也不想放棄

他轉過頭對在一旁的屬下說:
"派兵前往東漢!我要剷除曹操的勢力"

"但是我們的武力不怎麼夠啊.."部下怯怯的說著

那人冷酷的笑了:
"發文書給其他高校,要他們跟我聯合攻打東漢!"

冷酷的眼神再加上眼角的淚光,讓人不自覺的感到可憐

卻也感到厭惡...那種孤傲的氣勢...

 

 

 

 


*****************************************************************
(綿羊廢話區)
大家好久不見咧!因為月考所以我一個禮拜沒發文了
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我的英文應該會不錯
因為我的畫卡成績只錯三題,不過那只佔80分
還有20分是要寫出翻譯,我覺得那應該會陣亡
算了!那個就算全都丟了分數,也有畫卡的分數74分
對於完全沒補習的我,已經算不錯了
畢竟我要求的都不高咩!

不說了~大家來猜猜那個打了無辜的{路樹甲}的是誰吧
是誰是誰~(哈~因為考完試,連唱歌的興致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