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手心熱熱的,傳來的感覺是擔心的

很舒服,卻也令人感覺很心痛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確定,這溫暖的主人--是阿香

他用力的睜開沉重的雙眼,印入眼簾的

是阿香看起來不安穩的睡臉,脩笑了

"就連睡覺時也會替我擔心啊... ..."脩輕輕的喃喃

看著周圍,不只是阿香,就連兄弟們也很擔心

看起來,似乎是因為體力不知而隨地歇著

一望,到處都可以睡的兄弟們

他想著,心暖了,卻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冷

他知道,這是異能喪失的徵兆

對於異能行者來說,失去異能會比一般人還虛弱

脩自嘲著,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這麼重感情了

重到身為東城衞團長擁有的能力都可以放棄

甚至違抗家族的命令,想起來,以前的自己

根本不可能有如此愚蠢的行為

奇怪的是,他卻不後悔,這是因為兄弟們以及阿香

自己才有所改變的,想著想著...阿香已經被脩過低的體溫嚇醒了

她驚訝的看著脩:"為什麼你的溫度這麼低???''

脩被阿香誇張的行為動作逗笑了

看阿香對自己的反應有點不太高興,

他馬上收起笑容說:
"別擔心,這是武力指數流失的徵兆"

阿香把雙手都貼在脩的手上,眼淚已經掛在眼角:
"我怎麼可能不擔心,而且,你為什麼要硬撐
 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看著阿香的樣子,突然覺得自己很該死

明明說好要保護好阿香的,卻連自己都顧不好

不甘心.痛苦的感覺一下擁上來

他只能抱緊阿香尋求安慰:
"阿香...對不起..."

看著脩越抱越緊,她知道脩很不安

於是她也回抱他,試圖給他一些勇氣

但還是很不甘心,她說道:
"你明明知道我想聽的不是這句話..."

脩沒說話,因為她知道自己無法跟阿香說[我沒事]

因為就連正常人也看的出來

他這個樣子,沒一命嗚呼就該偷笑了

無法給她任何承諾,讓脩感到很懊惱

就在這時,腦內傳來了一個聲音

(傳音入密)

舞:"這是怎麼回事"
脩:"盟主..."
舞:"厚~不要一副被我欺負的口氣好不好"
脩:"我..."
舞:"停~我只是想知道為何你的異能只剩500點而已"
脩:"因為我彈了禁曲..."
舞:"你是說那個呼延覺羅家的禁曲???"
脩:"恩..."
舞:"那你們家族有沒有給你另一個樂譜?"
脩狐疑了一下,才回答:
"沒有阿..."
舞:"那~我在去找你家那些老頭好了
    拜~記得等我的消息阿~"
脩:"恩..."

(傳音入密結束)

這時,兄弟們都已經醒了,看到脩沒事

大家都很高興,可是一想到以後他們的大哥就沒有內力

一想起來他們就很傷心,可是,

還是在脩面前不能表現出來,這是他們的共識

但還是瞞不過脩的眼睛,看到他們這樣

脩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覺得有點悲哀

為了不想看到兄弟們勉強的表情

他只能安慰他們,說一定會找到方法的

事實上,他自己不也在等盟主的消息嗎

明知道不可以抱太大的期望,但忍不住

他還是會抱一絲希望......

這一些,兄弟們的表情.脩臉上的落寞

阿香都看在眼裡,要不是自己跟脩說要去泡茶來

她可能會當場崩潰,她真的受不了脩的表情

明明很在乎,卻還是要強忍住哭的慾望而去安慰其他的人

這就是脩的溫柔,看在她的眼中

卻只有滿滿的不捨心痛

不過阿香蓮自己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去安慰脩

她又如何有資格再去責怪他呢?而且她也不忍心阿...

 

******************************************************
(綿羊廢話區)
看了昨天的終三,突然有想拿加農炮去轟BJ的衝動
關羽和張飛的詐死根本是讓我們哭心酸的嘛~
氣死人了~尤其是預告
她竟然把我們可愛的阿香給魔化~
我真的差點氣死~竟然還要我們再等一個禮拜
他們好狠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