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洞裡,什麼都沒有,只有無盡的黑暗

在關羽看來,這個地方真的很可悲

不過他沒有多作停留,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身體撐不了多久

一進來裡面,就有種不舒服的壓迫感

所以他只得拚命找他的真愛,在一片黑暗中

他相信兩人的牽絆,一定可以順利找到貂蟬的

果然,再一片黑暗中他看到一個美麗的身影

他立刻向前去,不料,卻一隻魔擋在前面

看起等級並不低,而且,這裡是他們的地盤

力量理當加倍的,而關羽現在7萬點功力

勉強只能和一隻魔打平,如果這時再跑出一隻魔

他可能就永遠出不來了,

於是他越過那隻魔迅速將貂蟬抱起往線的方向跑去

奇怪的是,所有魔都沒有追

這當然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魔君看出來了

關羽的力量能迅速暴增,是因為那首禁曲

而禁曲的創作者,正是他自己

魔君邪笑著,想著這是他送給唯一愛過的女人的禮物

而那女人正是呼延覺羅家的除魔戰士,脩的祖先

他並不打算追上去,不過下次...可沒例外了...

他一邊看著拚命逃亡的關羽,一邊想著...

 

一看到關羽的身影,眾人便用力拉線

一回到原來的地方,關羽便因為不適應而昏倒

而貂蟬則是一直昏迷不醒

大家擔心的表情都掛在臉上

只是,阿香擔心的不只那兩人,還有--脩

一看到兩人回來,脩一下鬆懈下來

幾乎站不穩了,幸好阿香一直注意著脩

才能即時扶住他,當然,脩變成這樣大家也嚇了一跳

因為大家注意到脩時,脩的表情已經比關羽還糟了

最不捨的還是阿香,他有點自責

如果有阻止他彈就好了,其實阿香老早就覺得這首曲子不對勁了

有種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想著,他根本沒想到脩對於他的不捨以及自責都看在眼裡

脩虛弱的撫著阿香的臉

用像是早知道他在想什麼的口氣說著:
"阿香,就算你阻止我,我還是會彈的,所以..."

阿香像是知道他要說什麼一樣

就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因為他知道脩下一句話一定是:
"笑一下吧..."

看到兩人的心電感應

脩滿意的笑了,他的阿香,總是如此了解他

也高興,自己也如此了解阿香

兩人相視而笑,眾兄弟們當然都看在眼裡

對於他們的心電感應當然也很羨慕

雖然想吐槽,但是現在最重要的事還是救人

於是他們把三個病人一送回曹家

讓華陀治療治療


(曹家醫療室)

華陀看了躺在床上的三人,搖搖頭

走到曹操面前,用一臉"他們怎麼會變成這樣的眼神"說:
"關羽已經恢復意識,只要再喝一喝煎藥
 在休息幾天就可以了
 貂蟬呢,還沒恢復意識,
  而且我不知道為何他到現在還無法恢復意識
 所以我要在觀察一下
 至於劉大哥...."

一談到脩,他就生氣

身為醫生,他還沒看過這麼不愛惜身體又愛逞強的人

最重要的是,他傷那麼重竟然沒人發現:
"他被打的快死了,幾乎只剩一口氣
 而且你們竟然還讓他彈什麼禁曲
 現在他身上幾乎沒有內力可以保護他
 要不是他自己體力不支倒下
 他可能會撐到死吧
 他阿,是裡面傷最重的
 就算身體恢復,我也不敢保證內力會恢復"

聽到華陀一大堆的解釋,眾人的臉色都一陣青一陣白

阿香從頭到尾都沒說話,只是一直牽著脩的手

聽了華陀的話他的臉色更是難看

阿香緩緩把視線轉離脩來到華陀臉上

用哀求的眼神看著華陀:
"有什麼方法可以就劉備的...?"

華陀看著阿香那麼受傷的臉龐

只能達出令人心碎的答案:
"我也不知道..."


*****************************************
(綿羊廢話區)
這一回打得我闔不嚨嘴
一字一字一直浮現
可能我真的有虐待狂的性質吧
而且,我還有一個白痴習慣
就是寫上任何角色一定都要奉上一個伴侶
就連魔君也不例外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