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一大早脩就從鐵時空回來了

手上多了一份樂譜,神情有些奇怪

不過以現在五虎將一心只想著要救貂蟬

根本不會察覺脩臉上的異狀,除了一個人...

脩踏入大廳,眾人馬上衝到脩的面前

看到脩手上的樂譜後,臉上多了安心的表情

只有阿香,他看到脩的表情後

臉色變的鐵青,他趕忙小聲的問脩:
"劉備,你沒事嗎?"

脩搖搖頭,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阿香

沒想到,他一向掩飾的很好的

但是阿香卻一眼就看穿他的不對勁

其實,他回家裡的時候,家裡的人是不允許他拿走禁書的

後來經過他的求情後,呼延家的長老給他個試煉

那是非常嚴酷的試煉,當他回銀時空後

幾乎只剩半條命,如今,還得彈奏神曲

更何況是禁書,這對他的身體更是又極大的傷害

不過,他絕對不會放棄,為了幫助關羽...

脩沉默了很久,才轉向阿香:
"阿香,我沒事的,你不用擔心..."

阿香緩緩點頭,但擔心的表情依舊寫在臉上

脩也只能暫時安撫阿香的情緒

但是他知道,以阿香的聰明

一定知道是怎麼回事

脩調整心情後,便要五虎將去倉庫

他帶著神曲,看著附近的氣氛

知道陰氣不是很重後

他才安心的Down小黃蜂

把樂譜架在架子上,看兄弟們是否準備好了

當第一個音刷下來後,他才發現音符正一點一點吸取他的異能

此刻他才明白,這根本不是什麼神曲

是很骯髒的...難怪家族的人叫他別彈奏

不過,他不會後悔...

就算這是一首把自己的異能轉移到別人身上的怪樂曲...

這對於異能行者來說,是莫大的恥辱...

看著音符即將到尾聲,他也感覺自己快倒下了

但是他的自尊不允許他這麼做

他一個低吼,一口氣把最後一個章節彈完

現在,他的異能只剩500點左右

而且身體虛弱的不得了

但是他根本沒時間顧自己,他立刻把視線轉到關羽身上

發現他的武力指數還一直在飆升

脩笑了,他拖著沉重的身體來到關羽面前

脩:"二弟,現在我要帶你去蟲洞入口,
      記得...一切都要小心,看到貂蟬後不要回頭
    立刻跑回來,我會把線綁在你身上的"

關羽點點頭,就跟著脩走了

眾人跟個脩到一棟民宅裡,敲敲門

出來的是一個老先生,不像一般老人的和善感

在他身上看到的是,巨大的壓迫感

老先生緩緩開口:
"請問你是?"

脩沒有遲疑的說:
"我是呼延覺羅 脩"

這使眾人多了好幾個問號

老先生笑了,他擺擺手

是意他們進去,脩點點頭表示感激

脩走在最前面,看到一個冰箱笑著說:
"就是這裡了,記得,當我打開時
 你們除了關羽之外都要去避難
 不然會被吸進去的"

五虎:"是"

脩點點頭慢慢把冰箱打開

出現很大的吸力,關羽吸進去

在裡面他看到的是...


************************************************
(綿羊廢話區)
這篇好久沒更新了呢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篇的
因為好像高潮迭起
我寫的也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