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眾人開起了沉重的圓桌會議

正在討論下一步該怎麼走,沒人敢發表意見...

這使關羽越來越急,畢竟,那是他畢生的摯愛阿

看著自己的二弟如此著急的樣子

脩也好不到哪裡去,這幾天下來,總是眉頭深鎖

阿香看都沒人敢發表高論,於是說:
"劉備,你有什麼看法?"

他直接指名脩,因為他知道脩一定知道一些方法

的確,脩是知道"一些"方法,但是...那些都足以緻命

他不願看關羽去送死,而且...以關羽的個性

他一定會不顧一切去救貂蟬,因為,如果是自己,也一定會奮不顧身的

他偷看一眼關羽,才緩緩說道:
"方法不是沒有,但是以關羽的武力指數....
還是不夠..."

飛:"怎麼可能???二哥已經很厲害了"

脩:"要進入蟲洞,至少要五萬點的功力才能承受
    更何況...是要進去蟲洞裡面搶人耶
    五萬點根本不夠..."

羽:"那...該怎麼辦..."

脩沉默不語,以現在的他們,根本束手無策

阿香想了一下,才說:
''我說不定有辦法..."

脩:"咦..."

阿香沉默了一下,才又繼續說:
"但是我並不知道那個傳說是不是真的喔..."

脩:"阿香,你先說說看"

阿香點點頭,深呼吸才道了出來:
"我聽說過,有一個樂譜是可以提升武力指數
但是那是神曲,所以是有一個家族負責保管的...
  我記得...那個家族的名字很特別
好像叫...呼...呼延覺羅...的樣子"

脩頓了一下,才問阿香說:
"阿香,這個消息你是哪來的..."

香:"就我說過的那個帥哥師父壓
    他常跟我說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脩沉澱了一下,才把決定後的事說出來:
"各位,明天我想回我的家鄉一下
我想確定這個消息正不正確
如果沒有錯的話,我應該可以順利拿到樂譜"

羽:"真的嗎?大哥,那就麻煩你了"

就這樣,大家因為解決了一件事而高興的結束圓桌會議

但是,脩卻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隔天-----------

大家一大早就在為他們大哥送行

脩:"各位,我會盡快回來的
    順利的話大概明天就可以回來了"

阿香看著脩,好像心有靈犀一般

有種不安一直不斷擴大

他摸著自己的心,不確定的皺著眉頭

但是,他還是決定相信脩

他調整一下心情,向脩說道:
"你要小心喔..."

脩點點頭,彷彿知道自己會遇到困難一樣:
"我知道..."

兩人相看許久,才不甘的別開眼神

脩:"那各位,我走了..."

五虎:"大哥一路慢走"

他們拱手後,脩就上路了

殊不知道脩其實是回自己家

證實這件事,他知道

既然連自己都不知道有這個神曲的存在

這一定是禁書,但是...

為了兄弟,就算會被整罰他也無所謂...

 

**************************************
(綿羊廢話區)
好久都沒來更這篇的文了
真是抱歉
因為我在替<脩香-穿越 愛>打番外
所以疏忽這裡
真是抱歉呢
本來隻想打一篇番外,隻是...
看到他們回應說應該還有番外吧
我不敢說沒有,所以隻好多打幾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