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不要懷疑
又是我- 綿羊 啦
這個標題是我剛剛才想出來的
而且剛好我手邊另一篇也快完結了
所以就來打新的啦
(真不愧是行動派的)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楔子唄



楔子

走過了天空

我抬頭看

天使阿......你在我身邊

我卻無法擁抱你...

無法撫摸你...

這就是你我之間的距離...


每個音符

都是我愛你的記號

我無法輕易說出口

音樂卻已代表了我

訴說對你的情意

那一天  那一個瞬間
(我第一次遇見你時,你俏皮的神情就已經駐紮在我心裡)

遇見了妳 世界突然有了意義
(看到你...漸漸的...我的心飛向了你... 平凡的生活也因你而變得精采)

每一分  每一秒被妳牽引
(總是有你在我身旁...我學會依賴著你...目光總是飄向你)

好像保護妳 卻又不敢靠近
(你那堅強的樣子,就像訴說不能靠近你,但我卻還想是觸碰你)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我是凡人,你是天使...怎麼抱緊你...我開始思考...)

該怎麼擁有
(擁有你...是我一生最大的願望...遙不可及的幸福...)

是否妳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笑著的你...好迷人...
我自私的想擁有你...可否再對我笑呢?...)

妳有天使的眼睛
(你總是看出我的內心...
你的眼睛總是如此清澈,我在你面前無法說謊...)

美麗幻化成流星
(你的一切環繞在我周圍...一切都如此美妙...)

消失前 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無法抓住你...但是你卻永遠在我的心中逗留)

妳有天使的羽翼張開隨風飛離
(似乎無法跟上你...所以我決定...永遠看著你...)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不能說...也不敢說的秘密...一直藏在我心中...)

就是我愛妳 遙遠的距離
(最公開的秘密--就是我愛你...
伸手不及...看似很近...卻永遠抓不住的天空...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哼著歌

脩走在無人的街道

上頭許多星星陪著他

卻永遠不癡迷

因為...

家裡正有一個天使等著他...

 

第一回

剛回到曹家,就發現有兩個人正瞪大眼睛

一臉無辜的看著兩個像沒事的人

雲羽一臉狐疑的走向若無其事的兩人

趙雲瞥了那兩個做錯事的人一眼

才向他們的大哥詢問:
"大哥,超飛又做了什麼嗎?"

脩擦著他的吉他,悠悠的說:
"有兩個人說為了促進我和阿香的感情,
就扮鬼要我幫阿香渡陽氣,結果..."

羽像是知道了事情前後,替脩接了下去:
"結果大嫂發飆了是嗎...?"

脩看著在一旁生悶氣的阿香說道:
"結果阿香差點拿赤焰精靈射向那兩隻鬼..."

趙雲一臉錯過好戲的表情對超飛說:
"哎呀 你們明明知道大嫂最怕阿飄的,
你們還這樣整大嫂..."

超一臉不服氣的表情說:
"厚 雲,你一臉看好戲的表情,還敢說我們"

趙雲聳聳肩,用一臉無所謂的表情說:
"我隻是想看看大嫂的赤焰精靈射向你們時,
你們的表情是怎樣罷了..."

張飛難得聰明,聽出雲在諷刺他們:
"你要說我們活該,何必那們拐彎抹角阿..."

張飛嘟著嘴裝可愛的表情

說真的,真的很欠扁

關羽看了在一旁拚命轉電視的阿香

他似乎也無能為力

隻好問問自己的大哥,畢竟,

他是最了解大嫂的人:
"大哥  大嫂還沒氣消嗎?"

脩看了阿香鼓著的小臉,聳聳肩:
"要你們大嫂氣消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張飛聞言.便叫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蛤 一天我就受不了了,
這樣的日子竟然還要{一段時間}!媽呀..."

脩也一臉無奈:"誰叫你要惹你們大嫂..."

超皺皺眉頭,天真的說:
"可是我看大嫂看到阿飄後,
抓住大哥的手的時候,放出的閃光可是{純天然}的耶
而且你們又沒有排斥..."

原本沒參與談話的阿香,也在聽到這句對話後

急急忙忙的說:
"我我我....我又沒有..."

看著阿香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再笨的人也看得出來,他在害羞

馬超不知死活的還在這個話題火上加油:
"喔...大嫂在害羞啦"

被發現心事的阿香,鼓著臉說到:
"馬超...你不想活啦"

說完,兩人便在大廳上演追逐戰

關羽一臉疑惑:
"大哥...大嫂不生氣啦..."

脩笑了出聲,才緩緩道出:
"其實你們大嫂早就不氣啦,隻是..."

"隻是他想整我和超對吧..."飛一臉被整的說著

脩閉著眼睛,笑著說:
"我也沒辦法呀,誰叫你們要整阿香"

說真的,要整他們的嫂子

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畢竟他們的大嫂是以鬼靈精出名的嘛

這次的教訓,似乎也讓他們了解到

他們的大嫂有多麼可怕

但是,他們可沒辦法保證沒有下一次...

張飛在心裡這樣想著......


(校長室)

在五虎們玩的正開心時,他們正計畫著...

該怎麼解決掉令人討厭的眼中釘

似乎是因為想到了好方法

校長室裡傳出一長串刺耳的奸笑聲...



***********************************************

(綿羊廢話區)
哇...真難得...
第一回就是這種溫馨的氣氛
但是最後打那幾行字時我才發現
它們是多麼礙眼...(汗

 

第二回

在校長室內,一個體型消瘦的男人正把玩著手中的鋼筆

他看著桌上的文件

大略的看過一次,他忽然露出危險的笑容

一旁的兩人,連忙陪著笑臉的巴結:
"校長阿 您這計劃真是絕阿"

"是阿是阿 校長大人阿
這次的計畫對未來您要登上盟主寶座
一定又更近啦"

坐在椅子上的那個人,依然看著文件

不屑的出聲:
"那是當然的,誰叫我是史上最偉大的校長董卓呢"

一旁的兩人又黏了上去:
"不愧是史上最偉大的校長阿
我相信...五虎這次一定會瓦解的"

笑聲又再次環繞,可說是魔音傳腦...



(一年戰班)

看著大家不停嬉鬧

脩香不斷放著閃光,飛不斷鬧著他們的大哥大嫂

超忠依然再說著隻有兩人才聽的懂得外星話

喬雲自顧自的聊天

貂蟬則是一直在尋找那個人的蹤影

阿香見到貂蟬不太對勁,於是關心到:
"貂蟬,你怎麼了嗎?"

貂蟬有點心急的說:
"我從一大早就沒見到阿長,
怎麼辦,我好擔心喔"

脩:"別擔心,二弟隻是被叫去校長室而已"

阿香感到有些不太對勁:
"可是...我記得...大家每次去校長室好像都沒什麼好事吧..."

眾人的臉色開始下沉

"說...說的也是..."

最先開口的是沉不住氣的張飛:
"那現在怎麼辦???要殺過去嗎??大哥"

脩沉著的說出一句冷靜的話:
"不...我們先靜觀其變..."

"可是...."正當飛要開口時

教室的門被拉開來了

出來的是兩位屁花大將軍

這兩個人的出現讓眾人露出不屑的表情

正因為不是他們想見到的人

大家的表情讓兩位"屁花大將軍"有點不高興:
"喂喂喂 你們那是什麼表情呀???
沒聽過要尊重師長這句話嗎?"

張飛一臉不屑的插著腰說:
"這句話在你們身上不適用啦"

"喂喂喂 你說的太過份了喔"正當李儒要發飆時

媚娘趕緊拉拉他,嘴歪著一邊說著:
"喂喂喂 你不是...要告訴他們{那件事}嗎?"

經她的提醒,李儒又回復那討人厭的嘴臉:
"你們聽清楚了阿 你們的兄弟---關羽
現在正式轉到河東高校了"

"怎...怎麼會這樣"
貂蟬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著

脩:"你憑什麼這樣說???"

"那可不能怪我們喔
我們可沒有逼他喔
是他自己自願的"

.....




*********************************************
(綿羊廢話區)
總覺得現在好懶喔
手根本懶的動
所以這篇就好少喔

 

第三回

看著李儒和媚娘的表情,雖然沒有說謊

卻有說不出的矛盾感

阿香看向脩,兩人很有默契的對看

他們知道,關羽不是會隨便下這種決定的人

於是阿香決定套那兩隻走狗的話:
"你們... ..."

他語帶保留的口氣,讓兩人有點心急

儒:"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幹麻這樣語帶保留阿
    聽.聽了很討人厭耶"

聽到了想聽的回答,代表誘話成功

阿香露出勝利的微笑,才狡猾的說著:
"你們又知道關羽是自願的喽?
  說不定...他是被你們威脅的阿
例如說...不照做就對誰怎樣之類的..."

兩人心虛了一下,阿香這才看穿他們的計謀

香:"快說,你們對關羽說了什麼???''

兩人見阿香機伶的樣子,不自覺的退縮了一下

"我我我才不知道呢"
欠扁的樣子,如果地上有榔頭,
大家絕對毫不猶豫從他的頭頂敲下去

眾人牙狠狠的盯著兩位屁花大將軍

這才使兩人心虛的退下

臨走前,還烙下愚蠢的白癡話:
"哈哈 要知道你自己查壓"

飛:"你不要欺人太甚喔"

他的拳頭已經準備好了,這使兩人趕緊溜走

兩人走後,阿香才轉回其他人那邊

"現在...我們得查出為何關羽會離開才行...
  八成...是董卓威脅的..."

"诶 貂蟬呢???"阿香這才發現少了一個人

眾人的臉色開始發青

似乎發現一些蹤跡了

而且,大家想的事都是一樣的

"貂蟬呢... ..."

脩大概知道了所有事情

看見眾人的表情,

他重整心情開始指揮大家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忠,你去對面大樓俯視校長室看貂蟬有沒有在那裡
超忠,你們在校園看看有沒有貂蟬的蹤影
雲,你陪小喬去貂蟬家看有沒有線索
阿香,你陪我去找董卓..."

這果斷的決策

就是讓兄弟們景仰的原因

在接收到都沒有貂蟬訊息後

脩香立刻隻身前往校長室

似乎知道關羽是因為誰而轉校的

隻是,他們又為何會叫關羽去河東高校呢???

是不是...有什麼陰謀呀...


*********************************************
(綿羊廢話區)
哇....因為放寒假
我竟然睡了好幾個小時
還分時段呢
我都擔心是不是寒假放完後
我會變成一隻小豬阿(無言...

 

第四回

一群人的沉默,真的很叫人受不了

先打破沉默的是董卓,經過好幾個小時的互瞪

他也終於受不了,自從幾個小時前

阿香問了一句:
"你到底把關羽叫到河東高校幹麻?"

董卓裝傻的說:"你.猜.呀~"

"快說"

之後,就沉默到現在

再有耐心的人也會"動未調"的

董卓似乎又想到什麼,奸詐的說:
"沒有阿 隻是...我叫關羽去幫幫河東不足的人力罷了..."

但是他的奸詐再阿香面前似乎都持續不到五秒:
"哦~原來你是想削弱曹操的勢力壓~"

"我我我...我哪有這樣說阿..."

對於計謀被識破,他感到有些不滿

"而且~你還把貂蟬當人質"

阿香很狠的瞪向董卓:
"說 你到底把貂蟬帶去哪裡了?"

董卓開始哈哈大笑:
"好ㄚ 告訴你也沒關係
我把貂蟬帶去了...蟲洞"

"蟲洞???"脩香不約而同的大叫

"隻是那個笨關羽還不知道呢"

"如果想就貂蟬你們就自己想辦法吧"

再次,他刺耳的聲音又響起

迴響整個校園... ...


(曹家大廳)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怎麼會這樣???"

為了整頓大家的心情

脩特地提高音量說:
"總之,我們先把二弟叫回來吧"

"是"

阿香看著一旁表情臉色凝重的表情

於是問:
"你想到了嗎...怎麼救貂蟬...."

"方法不是沒有..."

脩接下來就不忍回答了

一直聽不到脩的接話,讓阿香有點心急了

他瞥了大家一眼,又轉回脩的眼前:
"有什麼顧忌嗎..."

脩看阿香如此擔心的表情

他知道不說不行了:
"隻是...成功機率小之又小...
而且...很可能會丟好幾條人命..."

他不是沒見過...

夏天從滅回來後的樣子

真的很令人不忍

更何況...他們...

是跟脩如此親的兄弟們...

隻是...就算不忍心

他還是知道大家的選擇...是什麼...

所以他也會盡力的

脩看了阿香一眼,知道他也跟自己一樣不安

他給了阿香一個信任的眼神:
"但是我相信兄弟們..."

阿香看到脩為了安慰自己,而說出了自己也很害怕的事情

卻沒有一點的動搖,那樣的眼神

說服了阿香

阿香也給了他一個堅定的眼神點點頭

"一起...加油吧..."


******************************************
(綿羊廢話區)
好久沒更文了
發現幾乎忘了前面寫了什麼
開始亂打一通
我得找回那種感覺才行呢
而且這篇好像放太多線了
傷腦筋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