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正回想著靈所說的話

所以...只要知道脩在哪裡就好了?

唉 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真的辦的到嗎...

阿香開始對於自己的大言不慚感到後悔...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他已進入夢鄉...

在夢中,他看到了他所思念的人

他很清楚這是夢,但還是好高興

他望了望四周,發現這正是每晚和他在一起的後花園

他看到有個人走了過來

那不是別人--正是他自己

於是他湊近想要聽聽自己與脩的對話

看到兩人的身影,他才終於知道

為何東漢的閃光戲這麼傷眼睛...

他暗自裡同情五虎的靈魂之窗

為他們默念幾句後,視線又轉回了那兩人身上

那個阿香的表情看起來有些悲傷

而脩則是握緊阿香的手,似乎想要減少她的難過

"大哥他...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阿香...孫策他可能只是現在不方便讓別人知道她的行蹤而以壓
 你別想太多了..."

"我好害怕..."

"害怕?"

"我好害怕...總有一天你也會向大哥一樣離開我..."

"我不會的......"

阿鑲嵌起脩的雙手,認真的說:
"那...跟我約定"

"約定什麼?''

"你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說的時候
阿香的頭還搖的好大力

脩笑著答應:
"恩...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躲在一旁看著自己夢的阿香

這才想起來,這是他知道大哥失蹤後的隔一晚

她與脩約定好的事

"他會一直一直在我身旁..."

阿香笑了,在她的夢中,他找到了答案...

一醒來,阿香便爬起床站到窗外

一股腦的對著窗外大喊:
"脩 你在嗎? 在的話回答我呀 脩"

五虎將在樓下聽到阿香在大喊

於是趕緊上來阿香的房間

"大嫂  你怎麼了???"

即使忘了他們的大哥,卻還是不肯改掉叫大嫂的習慣

看著阿香在窗外大喊

五虎們感到有些疑惑

但直覺告訴他們不要插手

不知是不是聽到阿香的大喊,風有了動靜

一股暖風吹進來

不可思議的是--那些風集中於一點

阿香靠近那一點,並且撫摸他

沒有溫度,但是卻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脩...是你嗎..."

阿香緩緩的把手伸出

擁抱那一個無形的風,漸漸的...

風化為有形,一點一滴

累積成一個人形,不是別人,那正是脩

脩的眼睛緩緩張開,笑著說:
"阿香...我回來了..."

阿香沒有說話

只是把脩抱的更緊,好想怕他又消失一般

一旁的五虎,則是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漸漸的...回憶像跑馬燈一樣流進大家心中

這才使他們回想起這一切

"不準再離開我喽"

"恩...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兩人...再次許下終身的誓言...

 

 

***********************************************
(綿羊廢話區)
終於~完結篇了呢
話說回來~終極三國也快完結篇了呢
我在煩惱~到底要不要打番外篇~
我在擔心~終極三國完結篇後會不會就沒人來這裡
脩香的風潮也退燒~希望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