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在閃爍 想你的眼淚悄悄畫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脩...你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了我

就算我想起你又如何呢?

你並沒有因此回到我身旁

不過...我很高興能夠想起你

雖然偶爾會心痛

有時會痛哭

但是...想著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的嘴角就會上揚

也因為這樣,我希望再次看見你

渴望擁抱你...這樣的我

雖然自私,但是這是我想你的方式

今晚...他又獨自看著脩所留下的吉他

以無聲的音符

歌頌著他的情意...在這個夜裡......


----------隔天------------

一大早,阿香便被靈叫過去

他狐疑,畢竟...自從脩消失後

他就沒有看過靈了

雖然也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啦...

進入靈的住屋後

一如往常的,還是一樣的簡陋

看見坐在那裡的人影

阿香一眼就認出來了--是靈

她坐在靈對面的位子

直接切入正題,因為除非是非常重要的事

否則他不會找自己來的

"你找我來有什麼事?"

靈一臉嚴肅的說著:
"那我廢話就不多說了
 你想起脩了吧......"

"你怎麼知道???"阿香一臉驚訝的問

靈笑了,眼睛直是著阿香:
"我可是時空守護者耶
 只要有一點小事會影響時空運轉
 我都會知道的..."

"所以...你到底有什麼事啦???"
阿香顯的有些不耐煩了

"你想再見到脩嗎....
  我可以辦的到..."

阿香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靈

"憑什麼..."阿香對於他說的事,感到有些興趣

"如果你想見到他...
 就要發覺他..."

"發覺他???"這下阿香真的被搞混了

"意思就是說,他跟我們存在同一個空間
 只是他看得見你,而你看不見他...
  所以...你得找到他..."

看著阿香若有所思

靈挑著眉說:
"你辦的到嗎?"

這件事根本不用問就可以知道了

而阿香也用眼神給了靈他的決心

靈閉上眼,表示收到他的訊息

再度睜開眼時,他對著阿香說:
"記住...不要再放開他了"

漸漸的...靈的視線轉到阿香的旁邊

像再看一個人似的...


******************************************
(綿羊廢話區)
哇哇哇哇
終於要完結篇了呢
不過不知道要不要打番外呢
傷腦筋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