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快亮了...

女孩醒來時,並未看見一如往常的身影

她非常慌張,下來時

看見"那個人"的兄弟們

她非常著急的問:
"你們有沒有看到..."

雖然著急,卻無法說出"那個人"的名字

雖然著急,卻無法想起他的面容

唯一記得的...是他那溫柔擁抱著自己的雙臂

是他那緊緊牽著自己的大手

那觸感,仍然記憶猶新......

五虎們一臉茫然的看著他們的大嫂

張飛疑惑的問:
"你怎麼了???大嫂"

奇怪的是,沒人知道這句"大嫂"的來由

更不知道,大嫂的先生是誰......

他們有默契的互看對方一眼

才道出心中的疑問:
"大嫂???為什麼我們要叫阿香{大嫂}呀???"

"而且既然有大嫂.二弟.三弟,那大哥是誰啊?"

眾人開始浮現一大堆問號

只見阿香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他感覺到...自己已經失去某種最重要的東西了

但卻是記不起那東西為何物...

她慢慢走回房間

把身體埋入沙發中

試圖找回失去的感覺

她輕輕哼著夠愛,眼淚不自覺的滴了下來

"奇怪...為什麼我會這首歌阿..."

"奇怪...為什麼聽了這首歌我會想哭阿..."

"為何我會感覺好悲傷.好想哭..."

就在他要崩潰的時候

一股暖風吹入,還夾帶幾片樹葉

這讓他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是你嗎...?我想想起的人是你嗎...?"

又有一股暖風吹了進來,就像在回答他的問題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想到你,我就會想哭..."

一個個記憶像跑馬燈竄入阿香心中

好灼熱,卻好溫柔... ...

無人的校舍,有點蠢的對白...

美麗的花景,彈著吉他的背影...

以及那溫柔的吻...

一切的一切

都像旋轉木馬一樣,不停的纏繞在心中

看著窗外沒有動靜的風

把阿香急哭了...

終於...一陣大風飛過

筆被提了起來,在紙上寫了幾個字

阿香靠近書桌上的紙

他帶來的訊息寫著:
"呼延覺羅 脩"

"呼延覺羅 脩?脩......"

一幕幕掠過

似乎又想起了什麼......

 

************************************
(綿羊廢話區)
昨天和今天我們學校去校外教學
超好玩的
所以寫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