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坐在窗前哼著{夠愛}

瞥過一眼的人都會以為他的心情很好

因為她的嘴角是上揚的

卻沒人聽出他那歌聲中,顫抖的害怕...

脩從後面緩緩抱住了那女孩

指間傳來他擔心的訊息

阿香轉過頭,假裝沒事的問:
"怎麼了嗎..."

這讓脩有點小小的生氣:
"我不希望在僅剩的日子裡,
 你還是這樣隱藏自己"

阿香有點激動的說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還怕你離開我..."

她含著淚光,直直盯著脩的眼睛

"是嗎...但是我很高興喔...
 謝謝你肯跟我說真心話"

脩的眼神迷濛,讓阿香有種陷了進去的感覺

她對於脩的不負責感到有些生氣:
"你明明知道我想聽到的不是這個..."

脩把阿香抱的更緊了

他無法給他任何承諾:
"阿香...我很抱歉...
 但是我真的無法給你...
 任何對於未來的承諾..."

阿香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盯著脩看

他把雙臂緩緩的環住脩的脖子

用帶著哭腔的語調說著: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呢..."

脩聽著自己最不願提起的事實

那女孩說出了他的不勇敢

他只是用一種柔和的語氣說,卻足以讓人潰堤:
"不知道... ..."

在這時,一個黑影捲進了房內

黑影仔細詢探著房內的一切

才肯把那黑暗收起

在黑暗中探出頭的

正式靈

他用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看著這對緊抱的情侶

冷冷的說:
"哎呀 打擾你們了真不好意思壓"

看他的樣子,真的很令人討厭

但脩還是很有禮貌的問:
"你來這裡有事嗎?"

靈聳聳肩,輕挑的說:
"沒事,我只是來提醒你,
 你只剩幾個小時而已"

脩的表情有點落寞:"我知道..."

看著脩的表情,靈有點難在裝下去了

現在的她,只想問脩一句話:
"你會後悔你的決定嗎?"

脩笑了,用堅定的眼神說:
"我從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靈的表情越來越不對勁:
"你不怕阿香會忘記你嗎?"

脩閉上眼,像是嘲笑他的問題一樣:
"這種是根本不必怕吧?"

阿香會忘記自己

這件事情是肯定的,但是他從不會後悔

因為他遇見了她--孫尚香

這個令他頭痛.令他心疼的女孩

靈笑了,他看向阿香:
"你不怕,但是他呢?"

她指的是阿香

阿香沉默不語,關於他會忘記脩的事

她知道,但是他相信自己:
"我相信自己不會忘記脩的"

靈的笑聲迴盪在四周

像是在嘲諷她的天真無知:
"你真以為自己能夠違反自然的鐵則阿???"

阿香從她踏進來時

就已經發覺,靈也背負著很深的傷:
"靈...我是不可能不愛脩的...你最清楚了...
 不是嗎...?所以...你就不要再裝壞人了...."

一切的一切,都被他的好友看透

這使靈的淚也慢慢滴了下來

她擦拭著淚,用小孩般的任性語氣說著:
"可是...你這樣會很痛苦的...阿香"

阿香瑤搖頭,含著淚說:
"不能遇見脩...才是最痛苦的事
 現在的我...很幸福..."

她的眼神跟語氣一樣堅定...

 


靈走後,又終於剩下兩人

阿香坐在沙發

回頭看著坐在床上的脩

脩很自動的走到阿香身旁

脩用溫柔的眼神看著阿香:
"有什麼事嗎...阿香?"

阿香笑了:
"不愧是我所愛的人,
 果然跟我有心電感應"

脩看著一臉驕傲的阿香

溫柔的笑著...

香:"現在...我要和你約定一件事..."

脩:"什麼事...?''

香:"你...呼延覺羅 脩永遠不能忘記我 孫尚香...."

脩有些驚訝阿香會與他約定這事

但還是給了阿香回覆

他點點頭

阿香才又安心的說下去:
"我...孫尚香 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呼延覺羅 脩"

脩對於這個約定無法回答

因為這根本不可能

阿香看到脩的臉色

才又說:"...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脩看著阿香堅定的眼神

才又點點頭

因為...他有預感...

這女孩不會忘了他...


***********************************
(綿羊廢話區)
打完收工  阿  對了...
脩下回會消失喔
就這樣...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