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在床頭

因為生理時鐘催促著,一大早

阿香便緩緩睜開眼睛

昨天哭的紅腫的眼睛

似乎沒有那麼快消腫

他慢慢爬起,本想讓陽光盡情灑在自己身上

卻發現置放在床頭的守護石

已經破裂不堪

不安的情緒一直上升著

他緩緩撫摸著破碎的守護石

誰知最後守護石還是不留情面的化為粉末

無情的飄散在空氣中...

阿香不安的看著風吹的方向

心刺痛的聲音,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明顯...


(曹家後花園)

很難得的,兩人在一大早就到這裡談愛

原因無他,脩準備要把事實說出來

兩人牽著手

悠走在花園中

空氣的芬芳中,夾雜著一絲不安

兩人很有默契的停了下來

看向對方,他們笑了...

就算知道接下來的要說事很沉重

但還是想盡量讓氛圍可以輕鬆一點

脩握緊了阿香的雙手

閉上雙眼嘆了一口氣

才又張開了眼睛

他用堅定的眼神看著阿香

緩緩道出接下來要說的殘酷事實:
"阿香..."

叫了一聲心愛的人的名字

他嘴角輕輕上揚

用很輕鬆的語氣說著:
"阿香...我...要消失了..."

雖然語氣溫柔

卻還是無法阻止這顫抖的聲音

而眼淚也出賣了他

使阿香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但阿香看起來卻意外的平靜

只是輕輕的問著:
"這是什麼意思...?"

看著阿香的溫柔

他知道...一切都是她假裝的

顫動的手指.發冷的手心早已透漏她不安的訊息

脩再也無法抑止那淚水

他也知道...現在只要安靜的讓淚水落下就好了

脩輕輕的抱住阿香

溫柔...卻是霸道的擁有...

阿香知道他心中的痛

所以也輕輕的回抱住他

"你不問我為什麼會那樣說嗎?"

"我問了你會告訴我為何你會消失嗎?"

脩搖搖頭,只是柔柔的說:
"請讓我擁有這最後的秘密..."

阿香沒回話,只是點點頭:
"你要一直在我身邊喔...永遠..."

兩人相擁著...

脩沒回話......

阿香忍住淚吐出最後一句話:
"......"

 

"你的永遠......"

 

 

******************************************
(綿羊廢話區)
話說回來...最後一句話還真絕
要是有人跟我說這句話
我一定會哭死...不過...
我想這也是一種體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