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房間)

坐在床沿

看著月光

脩傻傻的笑著

想著阿香...

那個令他癡迷的女孩

每當他在自己身旁

總是有數不清的快樂

想著阿香輕喚他的名字時

那美麗的神情

讓他如此的陶醉

看著情人節大賽時

兩人被拱上台而拍的照片時

臉上就有藏不住的笑意...

脩:"我的阿香很聰明..."

說到這裡他的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了

想起了他鬼靈精的樣子

他閉上雙眼回想兩人的過去

"第一次遇見你,我就知道...
 我完蛋了...我必定會掉入這沼澤...
 這個名為{愛情}的無底沼澤
 總是有太多回憶沉睡在沼澤中
 溫柔包覆著我...
 想爬起來...
 卻依然慢慢沉默...越陷越深...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
 卻還是無法自我...
 奇怪的是...在我內心深處...
 不爭氣的說出了事實..."

"那就是我願意一直沉入其中..."

脩諷刺的笑了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把{天使的距離}錄完呢..."

"第一次遇見你...我作了{天使的距離}
  第一次與你分開...我作了{淚了}..."

"你慢慢的滲透了我的內心...
 成為了我的全部...我的音樂...
 開始旋繞著你...每個音符彈下去
 我總會想到你...看著你...
 就像我在寫曲時那樣的愉快...
 阿香...你真的使我改變好多喔..."

"...改變好多..."

"我開始變得開朗...變得愛笑...
 變得不再只是為了別人...
 變得貪心...變得自私..."

"貪心...''

"我明明知道現在.....
 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你...
 卻因為我的不敢離開你...
 變得依賴你...變得..."

"無法沒有你..."

"自私..."

 "自私得擁有你...
 自私的希望你在我身旁...
 明明沒有資格...
 卻還是有如此的情感..."


"因為我愛你...我愛你..."

想著想著...

脩哭了...

他向後躺下

看著天花板

閉上雙眼

知道在這樣下去

只會傷害到阿香

他作了一個決定

他打算在明天作一個了結

他決定不瞞阿香了...

因為他知道...

忘記比失去更痛苦...

因為他明瞭...

被騙的人...心...會傷痕累累...

他要告訴阿香...

他將要消失...

但是...

脩苦惱的笑著:
"阿香...原諒我再對你保留一個秘密..."

他決定不告訴她...

他會消失...

是因為阿香的能力...


*************************************
(綿羊廢話區)

這一篇好像有點少耶
但是我超喜歡脩的真情告白的
好真...
而且...好感人...
(不要臉,幹麻稱讚自己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