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

眾人圍在一起吃著合菜

談著天

這種氣氛

不是吵鬧

而是熱鬧

慣有的搞笑

逗的大家闔不瓏嘴

阿香點點脩的手

小聲的說到:
"脩...你看....他們又再搞笑了"

此時的脩

根本沒注意阿香再說什麼

他正沉醉在心愛的女人叫自己名字的幸福中

如此平凡的小幸福

對脩香來說

卻是經歷多少風風雨雨才能體會到的

他感到非常欣慰

阿香看到脩沒有反應

於是開起玩笑:
"哎呀 我人就在旁邊
 何必一直想我阿?''
他俏皮的說著

脩害羞的說:
"因為我很高興..."

香:"很高興?"

脩點點頭:
"因為你叫我的名字..."

沒想到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反將一軍

阿香害羞又不失俏皮的說著:
"如果你願意...
 我會叫一輩子的脩給你聽喔"

脩害羞的點頭

眾人:"哇...好閃"

眾人一致的默契就是--

戴上墨鏡  以免傷害眼睛

張飛還把新買的可魯叫來呢

"來來來...快來當我的導盲犬吧 可魯
 我快瞎了"飛玩笑的説著

一滴大汗珠從脩香頭頂冒出

"有...有那麼誇張嗎???"

"當然有阿"眾人齊聲說著

大家沉浸在這平凡的幸福中

溫馨的氣氛連星星都忌妒

 

(阿香房間)

阿香看著靈給的守護石

每看一眼

臉色就越差

他實在想不透

為什麼...

原本美麗而透明的藍色水滴石

如今變得異常混濁

這使他非常擔心

總覺得...

事情不會如此簡單

香:"是不是和脩說的...
      我的能力有關..."

他並不是沒聽到脩說的話

只是因為脩似乎不想說

所以他才沒有過問

但是他知道這件事非同小可

因為他很了解脩

只要是為了自己

他會不故一切的去做

就算遍體麟傷也無所謂

就因為這樣

所以他才如此不安

香:"而且....我有一種預感...
我們...快分開了...."

阿香不知不覺留下淚來

他很訝異...

最近常不知為何

就哭了起來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如此脆弱

何時變得如此依賴脩

這些眼淚又代表什麼

越想越不安

於是...

他決定好好哭一場

把那些不安通通都哭去

雖然沒有理由

但是隱約感覺到了...

那死神的呼喚...

 

*************************************
(綿羊廢話區)
氣氣氣死人了...
這一篇我總共打了3次
打的我都差點把髒話打出來(好孩子請勿模仿)
每次都因為打太久
頁面停留過久
結果還來不及複製
就這樣心血又一次白費
原本還要打脩的情形
後來因為太累了
所以決定留到下一回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