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溫柔的抱著阿香

聽他問"最後一個問題"

阿香幾乎止不住眼淚

還是假裝平靜的問著:
"當初我遇見的是你嗎?"

脩對於阿香的問題有點疑惑

但還是乖乖點點頭

阿香又問:
"那一直在我身邊的也是你喽?"

脩輕輕推開阿香

牽起他的手說到:
"沒錯...你第一次遇見的是我...
與你在一起的是我...
彈琴給你聽的是我...
愛上妳的是我...
吻你的也是我..."

阿香用有點小孩子語氣說:
"所以我愛上的人...是你喽?"

脩點點頭:
"你愛上的是我...呼延覺羅 脩
不是什麼劉備..."
脩再次強調著

阿香擦掉眼淚:
"好 那我沒問題了..."

脩激動的說:
"為什麼???
你都沒有任何想離開我的心情嗎???"

阿香很理所當然的說到:
"為什麼我會想離開你呢?
一開始我愛上的...就是你...呼延覺羅 脩
不是劉備...這樣就夠了..."

脩:"可是我騙了你阿..."

香:''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我會當作是我愛的人改了名字..."

脩:"為何你要這樣呢...阿香...
      我真的不值得妳愛呀..."

阿香有點生氣的看著脩:
"脩...你講的話真的很矛盾耶
一下抱緊我...一下又說你真的不值得我愛...
你到底想怎樣啦"
這帶點鼻音的語氣
真的很可愛

脩有點煩腦的說: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麼樣...
我希望妳離開我...不要因為我而傷心難過
但是心裡那個貪心的我...
好像不這麼想..."

脩這煩惱的表情

讓阿香笑了出來:
"什麼嘛  你呀...
  不準再跟我提起這些事了
我會當我愛的人改了名字
所以...不準妳在離開我了..."

脩:"阿香..."

阿香下了一個決定:
"我們要一起...
到不得不分離的那一天好嗎?"

脩看著阿香那樣受傷的表情

點點頭

脩:"我還有一件事要告訴你...
      事關於我的身分..."

阿香驚了一下

才又緩和了情緒:
"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你是要說...我不是孫家的人吧..."

脩:"你知道???
      你問什麼會知道?"

阿香正經的說著:
"那是因為靈..."

脩:"是因為靈???"

香:"在他為我解夢的隔天
    我跑去找他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有什麼是瞞著我..."

脩沉靜了一下:
"所以你也知道你的能力...?"

阿香一臉疑惑的問:
"什麼能力???"

脩:"阿...不...沒事...
      我們回去吧...
      我順便告訴你我知道的事"

阿香開心的牽起脩的手:"恩"

兩人在大大的後花園繞了好幾圈

脩告訴阿香好多好多事

直到兩人都累了

才甘願回到各自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