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段---------

眾人坐在桌前吃合菜

不像早上時的沉默

脩有說有笑的與大家聊天

大家也終於放下心來

於是馬超大膽的問:
"大哥 看你心情這麼好
 為什麼早上就那麼恐怖阿???''

脩僵了一下,才說:
"說到這個...阿香...
 我有話要告訴你...."

阿香指著自己

疑惑的問:"我...?"

脩點點頭:
"我想...讓你第一個知道..."

這曖昧的語氣

讓超忠飛開始耍笨了

馬超一臉驚訝的說:
"大哥...你該不會懷上大嫂的小孩了吧?"

其他兩人也連聲附和

一個井字號出現在脩的頭上:
"誰懷孕了阿"

飛:"哎呀  大哥這種是不用害羞啦
    還是未滿三個月你不好意思承認?"

阿香直接從張飛的頭巴下去:
"你們無不無聊阿?"

張飛摸摸頭,裝可憐的說:
"人家只是想製造氣氛而已嗎"

眾人因為張飛的"娘音"笑成一團

歡樂的氣氛就圍繞在四周...

 

(曹家後花園)

依偎再一起

脩彈著吉他

而阿香則是閉上眼睛靜靜的享受這一切

脩:"阿香...我做了一首曲子給你
    你願意聽嗎?"

阿香驚訝又開心的說道:
"備備...你為我做了一首歌?
 我當然要聽壓  它叫什麼?"

脩有點害羞的說著:"天使的距離..."

阿香開心的說:
"備備...你把我比喻作天使嗎?"

脩點點頭:"那我要開始搂"

音樂響起

柔和的吉他聲再加上溫暖的歌聲...

那一天那一個瞬間

遇見了你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每一秒被你牽引

好想保護你  卻又不敢靠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你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你有天使的眼睛

美麗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照亮我的天空

卻不留軌跡

你有天使的羽翼

展開隨風飛離   來不及

不敢說的秘密   就是我愛你

遙遠的距離...............

 

歌曲伴隨著脩談下的最後一聲吉他結束

阿香感動的幾乎要哭出來了

脩害羞的說:
"等我的Demo完成
 我一定第一個給你聽"

阿香用力點點頭:"恩 說好喽"

脩:"恩 說好的..."

等到阿香回復原來的情緒後

他說:"對了...備備...
你要跟我說的應該不只這樣吧?"

脩笑著說:"還是我的阿香了解我..."

香:"那...我的備備要跟我說什麼壓?"
他學著脩的語氣說

脩的臉瞬間冷了下來:
"阿香...我要對你說的是..."

看著脩的臉

阿香不禁感到不安

於是他急忙阻止修:
"等...等一下..."

脩:"怎...怎麼了嗎?"

香:"你現在說的事,是很重大的嗎?"

脩頓了一下才點點頭

香:"好吧...那先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吧..."

脩:"為...為什麼?"

香:"因為...你要講的事
    就是你一直隱藏的秘密吧..."

脩驚訝了一下

才又寵溺的笑容:"恩..."

香:"那...等我一下"

看阿香在那裡呼氣吐氣的動作

實在可愛的要命

香:"好...好了...你說吧..."

脩點點頭:
"我...不是劉備..."

阿香的臉上出現了複雜的表情:
"你...這應該不是騙我的吧?"

脩沉重的點了頭

眼淚幾乎要流下來的阿香

鼓起勇氣又說了一句:
"你真正的名字是?"

脩:"我叫呼延覺羅 脩  是鐵時空的異能行者
    是劉備的分身...."

對著自己所愛的人介紹自己

似乎有那麼一些怪異

香:"所以說...你叫呼延覺羅 脩,不是劉備..."

脩點點頭

阿香又哭又笑的說:
"難怪你和傳聞中劉備天差地遠''

這個表情使脩猜不透他的內心

阿香看著脩已經滴下淚水的臉龐

閉上眼說:
"好...我再問你最後一個問題..."


*************************************
(綿羊廢話區)
唉呀呀  天使的距離竟然出現在最虐的一回
打完我都差點淚奔呢
我幾乎已經想好結局了
只差還沒打進來
各位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