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的時鐘聲

讓人心煩

這安靜的氣息

已經快讓五虎喘不過氣

張飛看著他們的大哥一臉徬徨

從早上到現在

他沒說過任何一句話

他也企圖打破沉默的 說了幾句話

但馬上被這冷凝的氣氛給壓制住了

他向阿香求救

他阿香的回答也只能聳聳肩

他也很想知道

才一晚而已

為何他的備備會變這樣

沉默許久的脩

想了想之後

突然站了起來

嚇壞了大家

他用很無力的口氣說到:
"我先出去一下
 你們直接去學校吧
 不用等我了....."

說完

他便飛奔出去

留下有一大推問號的眾人

飛:"大...大哥有什麼是這麼急嗎?"

馬超聳聳肩:"阿知..."

 

 

(後山)

脩撥起時空電話

(通話中)

脩:"喂  盟主  我有話對你說
    請你務必要來銀時空一趟"

灸舞笑著說:"看來不去不行呢
            想也知道你是為了誰..."

脩沉默不語

用很冷的口氣說:"請你快來..."

灸舞有點嚇到了:"知道了啦"

(通話結束)


-------十分鐘後--------

灸舞來到了後山

見到的...卻是兩個人的影子

脩嚇了一跳:"靈???為什麼你也來了?"

靈笑著說:"我是來看好戲的呀"

這句話讓脩有點惱火

脩:"看什麼好戲?"語氣還帶點不屑

靈嘴角上揚的幅度越大了

他說:"來看你剩多久的生命阿
      我說過了 你跟阿香在一起
      你會死..."

脩的疑惑更大了:
"到底為什麼我和阿香在一起就會死阿?"

靈望向灸舞,灸舞點點頭

於是靈深呼吸一口氣:
"因為夏克赫拉自古以來就是掌管神曲的家族
 所以他們必須要有比普通人更多的靈力及戰鬥指數
 但是他們的身體無法負荷這些強大的力量
 於是第一代盟主就發明了一個可恨的東西
 它可以把那些強大的力量鎖住
 但是等到無法負荷時
 他將會在主人所愛之人的身上爆發開來
 那個人會因為無法負荷而死亡
 雖然很不公平
 但是夏克赫拉家族對鐵時空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絕不能讓他們受到一點傷害
 至於為什麼選擇擁有者的所愛之人..."

脩看靈有點講不下去的樣子

就知道這個說明是有多麼沉重

如果可以

我想靈也不會想說出口的

灸舞看著靈,於是指示他別再說了

舞:"還是我來說吧...
      至於為何選在所愛人身上爆發...
      那是因為擁有者會因為淺意識的保護作用
    而發揮會更大的能量
    而且...所愛之人不是死亡...
      而是消失不見...
      當然...也是有例外的...
      我曾聽到一個傳說...
      他說最後有一個人喚回了他的愛人...."

脩:"喚回?"

舞:"是的...所愛之人消失後
    與他相關的人都會忘記有關他的記憶
    但是...那個人卻想起來了...
      所以...為維持平衡
    他便被喚回了......"

脩沉默了一下,又說:
"那為何阿香父母會沒事?"

靈:"真正的繼承者是百年才一位而已..."

脩苦笑了一下:"原來阿香是註定不凡的人阿..."

靈看了有些不忍:"要怪就怪我吧
                指我把那可恨的東西給阿香的..."

脩:"是那個石頭?"

靈點點頭

脩笑了:"不...我反而該謝謝你...
            這樣阿香就不會死了吧..."

脩轉過頭:"我會告訴阿香的...
               他的身分....以及我的身分..."

說完

他便離開後山

失神的樣子

任誰看了都覺得不忍

他的背影

就像在訴說...

"請永遠記得我..."

這可能是知道事實後

他想對大家說的吧...

 

*******************************************
(綿羊廢話區)
你們覺得哪一首歌適合當脩香戀的主題曲壓?
我覺得 陳慧琳的穿越時空遇見你
粉適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