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無人的街道

脩所想的是

靈講的那些殘忍話語

儘管殘忍

卻是事實 , 自己無法得到幸福

而且也沒有資格

卻還是情不自禁的愛上那個女孩

那個聰明.總是笑的燦爛的女孩

無法自主...越陷越深

但是...越沉下這無底沼澤

嘴角卻會幸福的上揚

是否...是一種毒藥

讓人情不自禁去愛的蜜糖毒藥

 

.......................................................................................

看著天花板

阿香的眼角流下晶瑩的淚珠

他驚訝的看著鏡子,看著流淚的自己

香:"為什麼...我感覺我的心好痛...好痛..."

現在的她只想好好哭一場

沒有理由的淚

看起來越令人心疼

阿香躺了下來

側著身子

眼淚也隨著身子滴了下來

不知為何

阿香開始有種不祥的預感:
"備備...你是不是怎麼了..."

此時外面下著大雨

風暴不斷

突然有人敲了敲阿香的房門

阿香覺得很奇怪,現在已經半夜三更了

為何還會有人?

於是阿香問房門外的人:"是誰?"

"是我..."聲音來自脩

聽到脩的聲音

阿香趕緊擦掉眼淚替脩開門

房門打開

阿香就看見被淋的溼答答的脩

他嚇了一跳,趕緊拿一條毛巾給脩

看著默默擦著頭髮的脩

阿香不禁感到有些心疼

正當阿香要開口時

脩就插話了:
"你哭過...?"

阿香嚇了一跳

因為脩的語氣

非常肯定

阿香也瞞不住眼前這個他深愛的男人

於是就說:"我做了一個惡夢..."

脩停止擦拭,來到阿香面前:
"什麼噩夢?"

雖然早知道脩會問

但是只要想到那個夢

阿香還是會忍不住發抖

脩見狀,趕緊說到:
"你不想說也沒關係...我不會勉強你的"

阿香沉默許久

才緩緩開口,他用複雜的眼神看向脩:
"我夢到你離開我了...而且...
  夢中的你很痛苦
 在我的眼前...慢慢消失不見...
  可...可是...你卻是笑著的...
  我開始害怕...你會離開我...."

脩慢慢抱住了阿香

緊緊的...溫柔的...

這是阿香感到放心

因為可以碰觸他的體溫...

他的一切...

脩:"阿香...我不會放開你的...
      就算到最後一刻也不會放開你的..."

阿香笑著留下眼淚:"我知道..."

脩輕輕推開阿香:
"晚了...你快睡吧"

阿香點點頭:"恩....阿...
對了...你找我有是吗?"

脩笑著搖搖頭:
"已經沒事了..."

 

回到自己房間

脩的眼淚止不住

所建立的表面

也在一瞬間崩解

脩自嘲的笑著:
"最後一刻是吗?...呼延覺羅 脩...
  離你的最後一刻...只剩多久..."

他知道阿香的夢所代表的意義

自古以來

夏克赫拉家族的人就能夢見

自己與所愛之人的未來

而他們夢見的

不像靈所看見的未來可以改變

夏克赫拉家族夢見的

是一個"絕對"...

任誰都無法改變的未來...

他知道自己會消失

也沒有怨言

只是...阿香說過...

他親眼看見了自己的消失

這一定會對阿香有很大的傷害

想到這...

他就不禁感到心疼

 


**************************************
(綿羊廢話區)
這篇我擠了好久才想出來的
我也覺得好虐喔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討厭壞結局
所以一定會讓脩香幸福美滿的啦

還有
如果好看
請務必回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