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遲早有一天我們會分離

我只希望

能夠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段時光

我卻發現這樣的自己...

好自私...

也許這段時間都很快樂

但隨著我們的分離

回憶也將支離破碎

傷害著你

我卻無法制止自己關心你.擁抱你...

以及愛你...

                         ---by脩

(後山)

看得到兩個人影

氣氛非常緊張

脩沒好氣的問:
"你是不是因為知道阿香是夏克赫拉的人
 所以才說我和阿香不可能在一起..."

靈聳聳肩

擺明不把脩的冰冷放在眼裏

神秘的笑說:"天機不可洩漏..."

脩忍不住衝動的說:
"你到底還有幾樣天機沒有說出口"

靈諷刺的說:
"哎喲...我們的戰鬥團團長也會發真脾氣呀?"

脩:"我到底該如何...
      才能告訴阿香這個隱藏許久的事實..."

靈看著脩說:
"你該想的...不只這個吧?"

脩疑惑的看著靈

靈嘆了長氣:
"身為阿香的朋友
 我也希望他能夠得到幸福
 偏偏...他的男朋友..."
他看向脩

脩知道他要說什麼...

靈:"偏偏他的男朋友...
      沒有得到幸福的資格"

脩慚愧的看著靈

他是呼延覺羅家的戰士

世世代代都必須維護時空秩序

所以他根本無法談戀愛

也沒那個資格

要給阿香一個未來

平常人的話...很容易...

對於呼延覺羅 脩來說

簡直是癡人說夢

脩看向靈:
"我該怎麼做...?"

靈笑了一下

說了一句很沉重的話:
"放開他吧...
 你不能...也無法給阿香幸福的...
 而且......
 你如果繼續待在她身邊的話..."

靈沉默許久

脩見狀

看了一眼靈

表示自己準備承受那後果

靈了解脩的意思

知道他是不會離開阿香的

不過那是沒用的...

靈沉重的說:


"你會死..."

脩愣了愣

他知道靈不會隨便開玩笑

而且他的眼神是如此堅定

正當脩要開口問:"為..."

靈笑了笑

急忙阻止脩的問題:
"這是我告訴你的最後一個天機..."

當他要轉身離開時

靈又說了一句話:
"不過...記住...
 我看見的未來
 不是永恆的真實
 那是可以改變的
 命運在自己手裡...
 說真的...我所看見的未來...
 只是眾多未來的其中一個..."

脩明白他的用意

他希望自己...

不要放棄未來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