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早就能看到心愛的女人

是最幸福的事

而現在的脩

正在享受著這樣的幸福

阿香慢慢睜開眼

發現脩正看著正看著自己

這是阿香的臉脹紅

可愛又多變的表情讓脩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使阿香愣了愣

有些不滿的問:"你在笑什麼阿?"

見阿香有點不高興的表情

脩連忙道歉:"抱歉...我因為你的表情很可愛...
                  所..所以..."

阿香的臉又更紅了:"你...你你你...幹嘛講那...那麼直接呀?"

脩看了阿香笑著說:"你...不喜歡我這樣講呀?"

香:"也不是...啦..."說著說著把自己掩到被子裡

看著阿香這樣

讓自己慶幸自己還有時間能夠與阿香在一起

但是...

昨天所看到的事

還是得通報盟主才行...

 

回到曹家

脩便找個藉口出去

他到偏蔽的後山

拿起時空電話要打盟主

(通話中)

脩:"喂...我是脩..."

舞:"原來是脩呀
    有事嗎?"電話中聽的見餅乾的清脆聲

脩:"我...找到那個女孩了..."

舞:"什麼?"他的聲音似乎起了些變化

脩:"那個人...就是孫尚香..."

舞:"你...是怎麼知道的?"

脩os:"難道要我說我看到阿香的背部
      還跑去騷擾(摸)人家嗎?"

脩用複雜的表情說:"我可以不回答嗎?..."

灸舞發出超大的笑聲說:
"看來  你做了什麼好事吧"

脩有點不爽的說:
"再來要怎麼做?"

灸舞聽的出他的不爽

於是就平穩自己的情緒說:
"我會請靈跟你見面"

脩:"是..."

(通話結束)

 


結束通話後

脩馬上走回曹家

一刻都不想浪費與阿香在一起的時光

這段距離他在想的是---

如何跟阿香說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