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虎們遲遲沒回來

於是脩香跑回會場

才發現早已散場了

於是兩人問了在那清掃的婆婆

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就續攤去了

兩人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了

走到一半

不巧的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兩人早已成了落湯雞

為了不讓阿香著涼

脩趕緊牽起阿香的手

躲到最近的旅館去

一路上

兩人的手從沒放開過

而阿香則是甜甜的看著緊握的手

這讓旁邊的流浪狗都差點"瞎"了


來到旅館房間

脩二話不說趕緊把浴巾拿起往阿香身上拼命擦

脩溫柔的說:"小心別著涼了..."

這動作讓阿香的臉更紅了

還一度讓脩以為阿香生病了呢...

香:"備...備備...你轉過去一下"

脩:"喔"他乖乖轉過去

後來脩越想越奇怪

於是轉回去問阿香:
"為什麼我要轉過...."

話還沒說完

才發現阿香原來在換衣服

幸好阿香是背對著脩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脩看到了...

阿香的背部

有他要找的人的特徵-星型胎記

脩走到了阿香身後

想要確認他所看到的

他摸著阿香的胎記

有些不解

為何是阿香?

有些錯愕...有些狂喜...有些不安...

錯愕的是

他要找的女孩竟然是阿香

狂喜的是

如果阿香是鐵時空的人

就不會有時空秩序的問題了

不安的是

如果阿香是"夏克赫拉"的人

那問題就大了

畢竟自己是守護時空的戰鬥團團長

而夏克赫拉可是超級貴族耶


當脩完全陷入思考時

阿香也完全當機了

因為...

自己愛的人正摸著自己的背部

而且自己上半身...沒穿!

阿香害羞的勉強擠出一句話:
"備...備備...我...我在換衣服..."

這時脩才發現自己正在做非常危險的動作

一不小心就完蛋了

脩趕緊收回手

傻傻的笑

尷尬的氣氛能夠凍結一個人

脩:"那...那個...阿香...我想今天雨是不會停了
    你睡床上吧  我睡沙發...早...早點睡"

阿香慌張的抓住修:
"等一下"

脩回頭看阿香

溫柔的出聲:"恩?"

香:"我...ㄜ...我...
      雨...雨下很大  我會怕
    所...所以...陪我睡..."

脩笑了笑:"好吧"

其實脩早就知道

這是阿香的溫柔...

 

這一晚

對於脩來說真的很折磨

一方面是要想夏克赫拉的事

一方面則是...

喜歡的女生睡在自己身旁

誰把持的住啊...

脩os:"哀...我該笑還該哭阿......"

 

另一方面的阿香則是因為脩牽著自己

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