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如何更愛你,但是...我想保護你,

如今...我卻連保護你的能力......都失去了....

在床沿的阿香,因為哭累而睡著了

聽見了她的夢話,脩笑了

這個令他愛到瘋狂的女孩,就連在夢中都想照顧他

他是否該笑,還是該氣,氣自己再也沒有能力保護她了......

還是氣自己無法為這個為了自己而不顧一切的女孩做任何事

越想越無力,為何身為東城衞團長,

在自己最想保護的人面前反而是沒用的,

甚至...是害了她與自己受苦的罪人

雖然自己常常想,就算時空毀滅也不會放開阿香的手

但是無法保護她又有何用?正如自己想的

既然自己無法保護阿香,是不是該把她旁邊的位置交出去

因為,今天就算沒有失去異能,總有一天他還是得離開銀時空

此時的脩,隻是一直想著,為何他不是銀時空的人......

"年輕人,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脩驚訝了一下,便循著聲音找到了它的主人

"盟主......"

那有氣無力的聲音讓灸舞都嚇了一跳

"拜託~叫一聲盟主幹麻像在叫鬼呀~"

看到脩沉默不語,他也隻能搖搖頭

灸舞挑著眉神秘兮兮的問道:
"難道...你不想恢復異能嗎?"

聽了灸舞的話,像是看到生機的說:
"盟主,你有辦法嗎???"

"你這小子轉的還真大~"灸舞沒好氣的看著脩

脩被他說的啞口無言,畢竟他現在需要恢復異能

因為必須保護阿香,因為他不想把阿香旁邊的位子交出來

看脩都不說話,因為受不了這種氣氛

灸舞隻好自己接話:
"我在你家裡逼那群老頭交出這個"

他把一捲樂譜拿出來,那份樂譜看起來非常奇怪

是純黑色的,但是周圍卻散發溫暖的白光

"盟主,這份樂譜是...?"

"你的救命法寶壓~"

脩皺了皺眉頭:"什麼意思?"

"我要你彈它,用你僅剩的全部異能彈
而且中途絕對不可以中斷,現在馬上彈"

"可是我根本還沒看過也沒練習耶???"

"我以沒辦法,這鬼樂譜就算沒用內力彈還是會奏效"

脩點頭,看了它散發的白光,有種懷念的感覺

這才想起來,驚訝的說:
"這不是小時候我在我家密室找到的樂譜嗎?
我記得因為它很詭異,所以把它丟進密室更深的地方去了啊"

灸舞笑而不語,像是有什麼玄機似的

脩看了更是覺得毛骨悚然

灸舞比出請的姿勢:"快彈吧"

"可是會吵到阿香......"他這才想起阿香還在這裡

"別擔心,我進來時就已經用異能讓他暫時睡一會了"

脩點頭,這樣他就沒有顧忌了

奇怪的是,灸舞竟然要他用木吉他彈奏

而且他彈奏時才發現,這是一首兒歌

奇怪....好像有聽過耶

這是當下脩所感覺的,而且他很確定

這是他奶奶用笛子吹給他聽的

記憶中,身旁還有個看起來跟奶奶很匹配的男人...

彈完,他也因體力透支而昏倒

灸舞也滿意的點點頭離開



***********************************************
(綿羊廢話區)
噢~明天就要開學了
真是短壓~我的假期~我的青春~(犯花癡中
這個寒假幾乎在小說和期待脩香的演出中度過
一想到明天就得死盯盯的看著台上的老師
我就有種想哭的衝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