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時刻

你總是與我分享你的快樂

因此

我也習慣有你在身旁...



睜開眼

發現身旁有個女孩

不是別人

正式與他分享快樂的女孩 - 阿香

脩很慌張的看著阿香

努力的想昨天片段的記憶


(昨晚)

兩人結束了在河堤的約會

回到了曹家

才發現

眾人已經開始開轟趴了

兩人驚訝的楞在那裡

看到他們的大哥和大嫂呆在那裡

張飛趕緊叫他們一起參加

脩 : " 為...為什麼你們要開趴阿???"

超高興的說 : " 當然是幫大哥慶祝你得冠軍壓"

脩 : " 拜託...又還沒確定是我得冠軍 "

香 : " 對...對阿 關羽也有可能阿"

關羽聽了笑著說:
" 大嫂...我可贏不了大哥
  你們光是閃光戲
  就贏我的告白了 "

張飛接著補一槍說 :
" 對阿  你們壓 今天放的閃光..."

超 : " 是平實的三倍耶 三倍 "
他用誇張的表情說著

忠 : " 幸好...我們有準備性能第一名的xx牌墨鏡
 不過....墨鏡還是輸了...你們看..."
黃忠亮出破碎的墨鏡說"

"ㄜ...有那麼誇張嗎?"

眾人頻頻點頭

使脩香頭頂冒出一個大水滴

阿香趕緊化解尷尬說 :
" 咦?小喬呢???"

飛 : " 這個嘛...你們看會長的表情大概就知道怎麼了"
他指著在一旁唱著召喚獸的曹操說

脩香 : " 我...我們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

飛 : " 哎呀 先讓會長靜一靜
我們先玩吧 "

眾人 : " 恩 "





在這幾個小時

眾人不停灌脩香酒

兩人終於不支倒地

於是...

他們開始實行他們的計畫...



他們把脩香搬到臥室中

把他們的衣服故意用的很不整齊

好讓脩香誤會

以為他們有什麼




(到了隔天)

脩瞪大看著自己和阿香身上不整的衣服

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脩os: " 我...我該不會對阿香..."

當脩正在胡思亂想時

阿香早已爬起來看著脩想事情

過了幾分鐘

脩才發現阿香早已起床

而且還一直看著自己

脩才慌慌張張的說:
" 阿..阿香...對...對不起...我我我..."

阿香笑了笑 : " 你該不會以為我們有過什麼吧?"

脩疑惑的說 : " 不..不是嗎?"

阿香指著脩的腦袋說:
" 我的備備...明明平時很聰明的
  怎麼現在變笨啦?"

脩無辜的看著阿香問 : " 怎麼說?"

阿香指著四周 :
" 你看床根本就沒很凌亂的痕跡壓
  再加上...如果有什麼的話
   衣服怎麼可能還整整齊齊的旁邊 "

脩 : " 對厚..."

香 : " 再加上..."

脩 : " 恩? "

香 : " 聽到他們在樓下的竊笑聲
我就更確定我的推測是正確的了"

脩聽了一下 : " 的確..."

兩人沉默了一下

脩 : " 阿香..."

香 : " 我們兩人想的是不是一樣壓?"

脩 : " 我想是的"

兩人奸笑了一下

接下來

五虎們可能會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