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們躡手躡腳的走到劉備房門外

看看他們大哥大嫂是否因為他們的惡整感到臉紅心跳

馬超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

瞬間

就一箭射了過來

殺得五虎措手不及

他們嚇了一跳

納悶的是

他們完全沒感覺到殺氣

於是

他們往房裡看

發現脩香非常生氣的盯著自己

而且阿香手上還拿著赤焰精靈

五虎嚇了一跳

為何他們的大嫂要攻擊他們

最先開口的是張飛:

"大嫂  你是想謀殺我們阿"

阿香有點不悅的說:
"我有在看啦  當然不可能射到你們阿
而且...就算我亂射
你們也會躲開吧"

飛:"是...是這樣沒錯啦"

超:"不過...大嫂...你幹麻攻擊我們阿..."

這句話

使脩香頭上的井字號又冒出更多了

香:"你們還敢說  是誰先整人的阿"

這句話讓五虎嚇了一跳

飛馬上心虛的說:
"大...大嫂阿  你再說什麼
我怎麼聽不懂壓???"

阿香調皮的笑了一下

便把眼光轉的關羽身上:
"知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我問關羽就知道了"

阿香知道關羽不會說謊

果然

關羽實話實說了

這空白的幾分鐘裡

五虎們向待宰小羊一樣

任憑阿香處置

於是

脩打破沉默:
"說吧  你們是要被你大嫂整死...
還是...乖乖跟我們配合壓..."

"配...配合什麼?"

阿香奸笑了一下:
"待會你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