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甜蜜的身影依舊倒映在寂靜的河堤上

情話依舊

而影子也是相連的

香 : " 備備...我很高興喔 "

脩溫柔的笑著 : " 什麼是讓你這麼開心壓?"

阿香笑了笑

並指著脩說 : " 就是因為你阿 "

這句話讓脩感到有點疑惑

" 我...?"

阿香點點頭 : " 對阿 "

脩 : " 為什麼?"

香 : " 恩...你呀 謝謝你...
    位我彈奏的那些歌 "

脩聽了臉紅的回答 : " 其實...
 我只是因為不會講情話
 所以...以吉他來表達我的心情..."

阿香害羞的表示 : " 我知道...在你的吉他聲中...
 有你的心情 這彷彿是在表達你的心意
 或許...你的吉他比任何情話更加有用吧 "

脩 : " 謝謝你...總是如此了解我......"

雙手交合

久久不語

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

看著自己最深愛的人

似乎全世界也不能打擾

就這樣...

兩人的唇相印在一起

好久好久...

如同他們的心一樣...


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