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就讓我們來歡迎今天的最後一號 "

" 來自江東高校的   周瑜 "

全場掌聲不斷

有一群人卻嚇呆了

他們凝住了好幾秒

活像一個木頭人

" 為...為什麼周瑜會上台啊?" 超難以置信的問著

" 難道..." 忠看向小喬

小喬發現大家的視線

似乎都往自己的方向游移

他馬上陳清 :" 我..我..我真的什麼不知道喔 "

大家嘆了一口氣

不約而同的說到 :" 我們當然知道呀 "

說完  視線又轉回舞台上

看向舞台準備演出的好戲

周瑜緩緩走進來

什麼沒準備

只帶了一個麥克風

以及...

不安的真心

 

周瑜拿著麥克風走向舞台中央

拍了拍麥克風

假裝冷靜的把麥可風舉起

但是現在的他

連路人都可以看出緊張的神情

瑜 :"小倩..."

第一句話就被點名

讓小喬有種想逃走的衝動

瑜 :"我知道...現在你一定很想逃 "

小喬聽了

膽怯怯的轉回周瑜的方向

瑜 :"老實說...到現在  我還是對以前的事
      不感到後悔 "

這句話

令小喬有點火大

周瑜笑了

因為台下的小喬

正因他的話

有許多多樣的表情

眾人看到周瑜的表情

就大概知道他現在再想誰了

如此溫和的表情

現在的他

並不是江東副會長

只是一個正在談戀愛的小男人罷了

瑜 :"但是  我有一個很後悔的事
      就是  我放開了你的手"

小喬聽了

終於壓抑不住自己要崩潰的情緒

跑出了會場

周瑜看了

趕緊跳下了舞台

往小喬的方向追去

 


現場一片孤寂

主持人趕緊圓場

" 那今天活動就先到這裡
  明天就會把優勝公佈在佈告欄
   記得去看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