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令人癡迷的音樂

緩緩的結束

當大家都還沒抽離這情境時

脩早已走到阿香面前

看向阿香

阿香的大眼扎了扎

才回過神來看向那已經快笑翻脩

阿香生氣的看著脩 :

" 你幹麻一直笑啦?"

他說 : " 沒有啦 只是 我很高興 "

對於脩的回答

阿香感到很疑惑 :

" 為什麼?"

脩看向阿香

眼前的阿香正因為它的一言一行

而有許多可愛的動作與表情

一想到這

脩的嘴角就又不自覺的上揚

隨著上揚角度越大

阿香的眼神就越生氣 :

" 喂 人家在煩惱的時候 你一直在笑

  很沒禮貌耶 "

脩看見阿香是真的在生氣

於是趕快陪不是 :

" 抱歉嘛 因為我很高興

  你因為我的一言一行

  有如此多變的表情

  現在 我終於明白你為何總是這麼愛逗我了 "

阿香害羞的說 : " 討厭啦 "

脩笑了笑 : " 阿香......"

脩用認真的眼神看像阿香

就像在訴說

接下來的話有多重要

" 阿香 你是我第一個 如此不能自我

  忍不住愛你的人 也是我

  也是第一個能夠敞開我心胸的人

  我很感謝命運 讓我們相遇

  今後 不管命運允不允許

  我都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永遠永遠....."

聽見了這些

阿香忍不住紅了眼框

脩抱住了阿香

阿香也回抱住脩說 :

" 備備 你知道嗎?

  我好怕與你分離  但是

  我再也不怕了 因為...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兩人的擁抱持續了好久好久

眾人看著兩人

似乎也忘了時間

幸好有主持人的提醒

主持人 : " 全體聽口令 戴上墨鏡 "

超 : " 厚 幸好有主持人提醒

         不然就得準備好幾隻可魯了 "

飛 : " 對阿對阿 "

這時

脩香才從纏綿中甦醒

兩人對看

尷尬的笑了好一會

主持人終於看不下去

趕緊把這次的比賽

準備做個結束

但此時

工作人員突然說

要新增一組人

 

 

到底會是誰呢???

下集待續

對了   看了就回一下吧

沒人回我(哭哭哭)

你們的回應是我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