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 " 現在 我就熱烈的歡迎今天的最後一號... "

大家都知道

這位眾所皆知的英雄

五虎將的大哥

於是主持人把麥克風拿向觀眾們

要大家說出他的名字

大家也很熱情的回答 :

'' 劉--備--"

他不好意思的走了出來

還帶著那把 [ 脩式情歌專用吉他 ]

在台下的四虎很快就知道

他們的大哥又要製造大閃光了

脩走了出來

還叫工作人員要帶把椅子上去

他拿起麥克風

不好意思的說 :
" 阿香......
  我最不會說情話了
  就算我自從得知有這個活動
  我就立刻開始想
  有沒有能夠表達我感受的情話
  但是...
  我還是沒能想的出來 ''

他看了一眼吉他

又繼續說 :
" 所以...
  我用只有我倆之間的 [ 電波 ] 傳達給你 "

超 : " 喂喂喂 這不就是情話嗎?"

飛 : " 大哥可能自己也沒察覺吧 "

喬 : " 兩人之間的愛的橋樑耶 真浪漫 "

脩拿起吉他

坐在椅子上彈了起來

溫暖柔和的音樂

繚繞在會場四周

不知為何

這音樂會使人的嘴角上揚

好美...

在這一刻

大家的煩憂似乎都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