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七夕情人節終於開始了

第一天的重頭戲

當然是告白大賽啦

選出最有創意且深情的人

就可以得到蜜月行程的免費門票

最開心的

莫過於可以像喜歡的人表明心意

並且向其他人宣誓

這個人是屬於自己的

..................................................................................................................

在後台的兩位結拜兄弟

都緊張到不行

而其他四虎也很有義氣的到後台幫兩人加油

飛 : " 唉呦 大哥 都已經說那麼多次情話
    放那麼多次閃光   還會緊張呀 "

脩臉紅的說 : " 話不能這麼說呀
現在可是在向全校人宣誓
阿香是我的女朋友呀 "

五虎們裝出聽到不得了的事情說:

" 原來這次的告白大會對大哥來說..."

" 不只是[告白]阿 "

" 而是宣示主權阿 "

" 沒想到大哥的忌妒心這麼強阿 "

" 而且...大哥好有自信喔 "

" 跳過大嫂是否會答應大哥 "

" 直接想如何宣示主權呀 "

脩被說的終於受不了 :
" 喂 你們說夠了吧 "

超 : " 糟糕 大哥生氣了 " 他做出拉拉鍊的動作

羽 : " 好了啦 別再整大哥了
我們該上場了 ''

於是 , 大賽開始了......

主持人 : "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告白大賽終於開跑啦 "

主持人 : " [賽]如其名 當然是要比誰的告白最讚啦 "

主持人 : " 好了   話不多說   現在就開始吧 "

主持人 : " 現在就歡迎 1 號 五虎上將-關羽 "

關羽穿著白西裝

手裡拿著一大束鮮紅色的玫瑰花走了出來

帥氣的樣子讓台下的女孩們迷戀不已

他拿了麥克風

就走到台下

主持人也覺得奇怪

但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就不阻止了

關羽走到了他最心愛的女孩-貂蟬面前

他跪了下來

這動作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

除了貂蟬之外

因為她知道她的阿長在想什麼

貂蟬站在那等待關羽下一個動作

關羽把麥克風拿了起來

深情的看著貂蟬說 :

" 貂蟬 我不像大哥會彈吉他
  也不像其他人會說甜言蜜語
  但是我敢保證 我是全天下最愛你的人
  雖然這樣講有點霸道
  但是...''

他把玫瑰花給了貂蟬

接著大聲說 : '' 你願意讓我愛你一輩子嗎?"

貂蟬收下了玫瑰花

給了關羽一個大大的笑容 : " 我願意 "

關羽忍不住抱起貂蟬

大聲說 : " 太好了 "

全場立刻響起掌聲

主持人 : " 真是大好了
  第一組就這麼精采 "

主持人 : " 那麼歡迎下一組吧 "

當每人的眼光都轉到舞台上時

貂蟬在關羽的耳邊說 :





" 我也要愛你一輩子喔 ''




瞬間

好像有股力量擁入心頭

對於關羽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