脩驚慌的大叫 : " 不好吧 "

小喬笑著說 : " 怎麼會不好???"

脩 : " 可是這樣未免也太暴露了吧..."

小喬 : " 哪會ㄚ 這樣剛剛好啦 "

脩 : " 可是..."

脩眼前的阿香

是穿著黑色短裙小禮服

露肩加上多層長紗裙

微露的大腿看起來更加迷人

小喬驕傲的說 : " 怎樣 這可是和你那件西裝搭配的禮服喔

好看嗎?"

脩為難的說 : " 好看是好看...可是....好露..."

小喬有點受不了的說 : " 厚 我看你只是不想被人看到這麼美的阿香吧 "

脩臉紅的說 : " 我..我...我哪有...."

小喬笑著說 : " 還說沒有   都已經口吃成那樣了 "

脩 : " 我..."

小喬 : " 別在我我我了啦

   好了 就決定這件了 "

脩 : " 可是..."

阿香裝可憐的問 : " 我穿這件不好看嗎?"

脩趕緊搖搖頭解釋 : " 不是啦 只是..."

香 : " 只是?"

脩靠到阿香的耳邊說 : " 我不想讓其他人看到這樣的你 "

香 : " 備備..."

" 好閃 "

聽到眾人大叫

脩香趕緊跑出試衣間看

才發現眾人都戴上墨鏡

脩驚訝的問 : " 不會吧 這麼小聲的情話你們也聽的見 "

飛嘆了一口氣說 : " 大哥 不是我們聽見了..."

超 : " 是你們的天然情話閃光太強了 "

脩香對看一下

無奈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