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夠怎樣呢

今夜的我

又失眠了

何時能看見屬於我們的未來呢?

   by-脩

你擁有的秘密

數也數不清

何時才能等到

等到你願意對我說的那一天

我並不會很不安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告訴我

只是

我不知道

我們有沒有未來

會不會像上次一樣

又要分隔兩地

我不希望又見不到你

  by-香

(河堤)

脩香兩人甜蜜的在河堤散步

雖然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卻都各懷心事

彼此想的都是...

害怕分離......


不安會越積越大

牽著手

心頭的溫暖

似乎會把這樣的不安

消滅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