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脩便被東城衛叫去後山

到了後山

沒有半個人

脩狐疑了一下

隨即傳音入密給東城衛

(傳音入密)

脩 : " 我是脩 你們在哪?"

戒 : " 我們有事無法去了 "

鐙 : " 所以我們找個人去跟你說明任務 "

脩 : " 誰ㄚ?"

冥 : " 等一下你就會見到他了啦 "

戒 : " 就醬 拜拜 "

脩 : " 喂......''

(傳音入密結束)

脩的後面出現了一個影子

脩感覺到了有人的氣息

轉身看

沒想到

出現的是

脩驚訝的說 : " 靈 "

靈看脩的反應

笑了一下 : " 怎麼?這樣就嚇到啦 "

脩訝異的說 : " 怎麼會是你???"

靈 : " 我ㄚ 是銀時空的守護員

    當然是我派任務給你呀 "

脩 : " 是...是喔 "

靈 : " 那 我開始說任務內容喽 "

脩呆呆的點點頭

靈 : " 盟主已經幫你查出來了

    夏克赫拉的女孩

    現在就在東漢書院

    你得把他找出來 "

脩訝異的問 : " 盟主是怎麼查出來的ㄚ?"

靈 : " 當然是靠我啦

我的能力並不是解夢

而是窺探現在.過去,以及未來 "

脩 : " 既然如此 你未何不直接告訴我那女生是誰阿?"

靈 : " 拜託 這可是天機耶

    我可不能直接洩露天機 "

脩 : " 是...是喔...."

靈 : " 總之 我只能跟你說到這樣了

    剩下的只能你自己解決了"

臨走前

凌還丟下一句話

" 脩 我警告你

  如果你堅持跟阿香永遠在一起

  你...... 就要有消失的準備..."

脩 : " 這是什麼意思?"

靈 : " 意思就是......你會死..."

脩自信的笑了笑 : " 只要與阿香在一起

我怎樣都無所謂 "

靈看了脩一眼 : " 你既然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那麼...就用這感覺克服接下來的一切吧 "

脩 : "......"

靈 : " 那....我走啦 拜拜 "

(河堤)

脩一邊走著

一邊回想靈說的話

os: "  我和阿香...有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