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 : " 我這次來東漢  是為了接你回江東的 "

喬 : " 我是不會跟你回江東的 " 他生氣的說

阿香看到小喬那般痛苦的表情

於是忍不住說 :

" 周瑜 , 你無可救藥的聰明

在面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時

為何就不能把話說的完整一點呢?''

瑜 :" 我......"

瑜 os : " 其實 , 我想要你陪在我身邊啊......小倩 "

瑜 :" 那麼我今天先回去了 " 他拱手後便離開曹家

留下還未脫離尷尬的眾人

沉默許久

先開口的是阿香 : " 各位我想你們都累了吧

先回去休息吧 "

曹操看到小喬起身準備離開

便急忙開口 : " 小喬  我送你回去吧 "

小喬露出一個比哭更難看的笑容回應曹操

" 謝謝你  會長 "

這一個笑容

更是讓曹操心痛的說不出話來

 


(曹家後花園)

一如往常

有那兩人的身影

只是

今天的草叢

多了幾個人

脩 : " 阿香  我彈琴給你聽吧 "

香 : " 恩 "

飛 : " 厚   小喬的事根本沒有影響他們閃光的程度阿"

他在草叢裡說著

雲 : " 是ㄚ"

羽 : " 三弟  躲在這偷聽不太好吧 "

飛 : " 唉呦  難道你不想聽他們什麼嗎?''

羽 : " 我...我..."

飛 : " 你忍心去打擾他們嗎?"

羽 : " ㄜㄜ"

超 : '' 那就繼續看吧"

視線又轉回那對情侶身上

脩彈著吉他

而阿香則是靜靜的聽著脩所彈奏的音樂

兩人開心的談著心

香噓你聽她把食指比在自己的唇上說

" 噓  你聽 " 

此時的五虎

已經吵成一團

脩香離開座位

走到草叢旁

脩用低沉而恐怖的聲音說

" 你們在幹麻 "

五虎瞬間停止動作

最先開口的是飛

" 大哥  大嫂  你們怎麼在這裡阿 "

他裝傻的說

脩 : " 二弟  把他們帶回去 "

羽 : "是  大哥 "

就這樣

他們被強拉回去

脩香則是繼續享受兩人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