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漢書院 - 一年戰班)

一群人打打鬧鬧

上課鐘聲響起

老師由門口進來

後面還跟著一個人

那個人

是足以讓小喬心神不寧的存在

師 : " 來來來 各位同學

我來介紹一下

這位是從江東來的交換生

從今天開始有一個星期都會在我們這喔

來新同學來自我介紹一下 "

交換生點點頭

便開始自我介紹 : " 我姓周名瑜字公謹 "他拱手說著

師 : " 好 既然都介紹完了

那就分配座位吧

恩......周瑜你就做小喬旁邊吧 "

這個指示更是讓小喬的臉鐵青了起來

周瑜走到了小喬旁邊

看向小喬說 : " .......好久不見 "

小喬撇過頭去

故意不看周瑜

看到小喬的反應

周瑜嘆了一口氣

便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但是

上課時

還是不時看這小喬


(曹家大宅)

曹 :"聽說

江東派來的交換生

轉到你們班啦?"

脩:"是啊  而且他是"正當脩要接話時

門鈴響了

曹:"阿 客人來了

我去開門"他邊起身邊說著

大門開了

眼前的人讓他感到難以置信......


..................................................................................................

嘿嘿嘿

下集待續

吊一下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