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後花園)

琴聲 . 一個人影

如此一如往常

以後是否會有所改變呢

你知道嗎?

備備

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事物

就是你

以及我們的愛情

靈說的話很準的

所以

你會消失嗎?

你會離我而去嗎?  備備

阿香慢慢向脩的身邊走了過去

他站到了脩的面前

脩抬頭看像阿香

溫柔的問 : " 怎麼啦?''

阿香搖搖頭笑了一下

便坐了下來

" 備備 你在寫歌呀 "

脩 : " 是阿 " 他看向還未譜完的曲子

阿香變好奇的問 : " 那歌曲的意境是什麼 "

脩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說

: " 這個還不能說

但是我保證寫完一定讓你第一個聽 "

阿香笑著點點頭 : '' 說好搂 "

脩 : '' 恩 "

香 : " 你記不記得?"

脩 : " 什麼?"

香 : ''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情形 "

脩 : " 當然記得呀 "

脩os : " 那時我還感覺到有人使用U-POD術 "

香 : " 那時我就覺得你和資料中的劉備完全不一樣耶

那是為什麼呢?"

脩聽了阿香的疑問 , 一滴大水滴從他頭頂滑下

這下可讓脩不知如何是好了

" 因為.....啊 這樣才不會惹不必要的麻煩嘛 "

脩一個人乾笑著

" 是喔......"阿香一臉不相信的說著

為了轉移話題

脩便急著趕阿香回房間

" 對了 很晚了

你先回房間吧 阿香

我還要整理一下譜 "

香 : " 喔 掰掰 你也快睡吧 "

" 恩 "說完阿香變往房間走去

只留下脩一人

脩os : '' 唉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對阿香說出真相呢?

我不是劉備 我叫呼延覺羅 脩 "

一個人的星空似乎特別寂寞

脩又繼續彈著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f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